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2019-01-08 10:00 6299
2019年1月5日,君澜酒店集团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了2019年首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阜阳交投与君澜达成合作,将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阳城北综合客运枢纽暨交通科技孵化中心内的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正式委托君澜进行管理。

杭州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5日,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于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了2019年首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阜阳交投与君澜达成合作,将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阳城北综合客运枢纽暨交通科技孵化中心内的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正式委托君澜进行管理。君澜双品牌进驻阜阳。

强强联合,塑造区域城市会客厅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阜阳是豫皖城市群、大京九经济协作带和中原城市区规划建设的东部门户城市,拥有1000万+的人口,面对消费升级的机遇,阜阳厚积薄发,休闲品质生活需求量大增。

阜阳交投作为阜阳国有企业的代表,肩负着为城市服务的使命;君澜作为民族酒店集团的代表,正着力塑造一种适合国人的休闲生活模式。此次双方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为阜阳乃至皖北区域人群塑造一方休闲品质生活新天地。将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打造为豫东、皖北、鲁南区域的城市会客厅,是顺应城市发展的自然规律。

未来的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集“住”、“食”、“聚”、“动”、“乐”、"UES”(沉浸式体验产品)等品质生活场景于一体,是阜阳旅居人群、回乡置业人群的品质生活理想地,并以君澜独到的理念服务于皖北乃至更广的周边人群。一种具有君澜特征的城市休闲生活即将呈现。

深耕安徽,沟通南北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的签约,使得君澜在安徽的酒店增加至10家,君澜在安徽的品牌影响力更加突显。随着2019年、2020年商合杭高铁、郑阜高铁的相继开通,阜阳的区位优势会更加优越,以阜阳为中心周边亳州、周口、驻马店、漯河、商丘等区域内拥有7000万+的人口,随着国家动能转换,有着强大的经济潜力。君澜也将以阜阳项目为窗口,实现君澜长三角的优势资源与中原地区互通,并将有机串联“君澜北方度假圈”与“江南度假圈”、“华南度假圈”的链接。

关于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君澜酒店集团双品牌进驻阜阳交通科技孵化中心

阜阳交投君澜大酒店和景澜酒店位于阜阳市颍泉区,是阜阳城北综合客运枢纽及交通科技孵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入“君澜大饭店”及“景澜酒店”品牌,拟建 600间套,配备有特色餐厅、全日餐厅、童玩中心、会议、健身娱乐等休闲配套。酒店交通便捷,紧邻阜阳客运北站,距离阜阳站15分钟车程,阜阳机场、阜阳高铁西站30分钟车程,随着高铁的开通,阜阳机场的扩能,通达上海、杭州、南京、郑州等城市会更加便捷。酒店预计2020年底开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