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linson携手Aspen Medical继续扩大医疗援助服务

Collinson
2019-05-16 14:56 5157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援助服务的领先专业公司Collinson近日与Aspen Medical达成合作,进一步提升其医疗援助能力。

- 双方将为复杂的国际任务部署提供全面援助服务

伦敦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援助服务的领先专业公司Collinson近日与Aspen Medical达成合作,进一步提升其医疗援助能力。Aspen Medical是一家澳资企业,在全球医疗保健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主要为各行各业提供远程医疗解决方案。

从安排一名医务人员到多学科专业医疗团队参与的全方位解决方案,Aspen Medical提供量身定制的创新医疗保健服务。其他服务还包括救护车、医疗设施、设备、耗材和药店商品,以及航空医疗后送(AME),其中包括公司站在战略高度进行定位的自有诊所和航空资产。

Aspen Medical屡获殊荣的多款解决方案可在任何环境中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通常是在偏远、具有挑战性或资源不足的地方。与这样一家顶尖公司合作将帮助Collinson扩大援助服务范围,帮助客户在医疗基础设施不足的地方获得优质的医疗服务。Collinson分布广泛的全球医疗和后送网络,以及其全天候运行的医疗和安全运营中心,会大大增强Aspen Medical的地面服务能力。这次强强联手将为复杂的国际任务部署带来全方位的援助服务。

Aspen Medical的其他服务还包括环境和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医疗培训和咨询、职业健康护理,以及为大型体育赛事和会议提供专门的临床支持。

Collinson援助业务负责人斯科特-桑德曼(Scott Sunderman)评论说:Aspen Medical与国防、采矿,油气,政府和人道主义组织积极合作,在全球备受瞩目。从为世界卫生组织在伊拉克摩苏尔运营创伤医院、在索马里为联合国设施提供人员配备和管理,到支持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政府建设和管理塞拉利昂与利比里亚的埃博拉治疗中心,我们与Aspen Medical建立合作让我们真正在全球医疗保健行业树立起影响力并获得市场上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

“我们一直在不断扩大全球医疗援助和旅行风险管理服务,以确保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得到最好的保护,因此,这项合作是至关重要的。”

双方结成战略联盟会进一步加强Collinson与全球风险和安全咨询公司Drum Cussac共同全新打造的全天候综合旅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Collinson还任命西蒙-沃雷尔(Simon Worrell)为新的全球医疗总监。

Aspen Medica执行主席兼联合创始人格伦-基斯(Glenn Keys)表示:Collinson以卓越的医疗援助服务享誉全球。与这家公司合作会通过一款综合旅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来扩大我们的全球能力。再加上Drum Cussac的深厚专长、全球援助应用软件、安全警报系统、定位追踪和监控技术,我们将共同为需要援助的人提供非常强大的新服务。”

消息来源:Collin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