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微在VLSIresearch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蝉联上榜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微在VLSIresearch(美国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公司,简称“VLSI”)举办的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简称“CSS”)中连续第二年荣登上榜。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宣布,中微在VLSIresearch(美国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公司,以下简称“VLSI”)举办的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简称“CSS”)中连续第二年荣登上榜。

VLSI举办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始于1988年,这项调查主要让各地区的客户对它们半导体设备和子系统的供应商进行匿名反馈。上榜企业中有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企业,中微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其中唯一一家中国本土的半导体设备公司

中微在全球晶圆制造设备供应商(THE BEST Suppliers of Fab Equipment)中排名第三,在客户合作方面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中微在十大芯片制造设备专业型供应商(10 BEST Focused Suppliers of Chip Making Equipment)和专用芯片制造设备供应商(THE BEST Suppliers of Fab Equipment to Specialty Chip Makers)中均位列第二。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先进的技术、高性能的设备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协助国际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实现其在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和营收方面的目标。”中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尹志尧博士说道,“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半导体、LED上下游和其他领域正在不断涌现新的产业并产生更多价值。今年我们很荣幸再次得到客户的认可。保持产品的竞争力和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是中微的战略要素之一,我们将在人才吸引、技术研发和基础建设上持续加大投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中微今年的得分首次超过了9分,在今年的调查中是仅有的三家获五星好评的晶圆制造设备供应商之一。”VLSIresearch总裁Risto Puhakka说道,“中微作为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他们能得到客户较高的评分表明他们在快速建立世界级的服务设施、支持全球客户的发展方面具备较强的能力。客户提到中微团队在达成合作方面的努力付出是一大优势,说明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深入合作关系对于驱动半导体和LED制造厂商的发展十分重要。”

消息来源: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