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资本投资城贸控股

Cityneon Holdings
2019-05-14 18:37 11009
城贸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信资本”)已于2019年5月10日与本集团达成协议,将以购买新股的方式投资本集团。

通过与中信资本的合作,战略布局中国市场

新加坡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城贸控股有限公司(“城贸 (Cityneon”、“本公司”、“城贸控股(Cityneon)私人有限公司”或与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欣然宣布,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信资本”)已于2019年5月10日与本集团达成协议,将以购买新股的方式投资本集团。

CITIC & Cityneon logo
CITIC & Cityneon logo

 

中信资本是领先的另类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通过逾100只基金及投资产品,管理全球超过250亿美元的资产。中信资本的代表性投资项目包括收购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以及投资中国最大的民营物流服务公司顺丰速运等。

城贸(Cityneon)执行主席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益智(Ron Tan)表示:“我们对能够与中信资本这样强劲的战略伙伴合作感到非常荣幸且兴奋。这是对城贸(Cityneon)管理层的能力与过往业绩的极大认可。亚洲市场对优质娱乐体验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这项战略合作为我们进军中国及更广泛的地区提供了有利机遇,我们将通过城贸(Cityneon)已有及新引进的IP授权,将业务拓展至更多地区。” 陈益智(Ron Tan)强调:“我们将继续善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经验和与娱乐公司合作伙伴的关系,呈现更多独特的展览,并且在具有增长潜力的市场中为观众提供精彩的感官体验。”

城贸(Cityneon)目前与全球顶尖的电影公司和游戏开发商合作,以获得其产品的 IP 授权,在全球举办别具一格的特展,为观众打造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这些合作伙伴包括迪士尼、漫威娱乐(Marvel)、孩之宝(Hasbro)、环球影业(Universal)及狮门娱乐(Lionsgate)。至今,本集团已在全球31个城市举办巡回特展,并且还即将于英国卡迪夫市和智利举办《复仇者联盟 S.T.A.T.I.O.N》特展以及在韩国首尔举办《侏罗纪世界》展览。最近,本集团也与美国米高梅大酒店(MGM Grand)携手,在拉斯维加斯为其《饥饿游戏》特展掀开序幕。

陈益智 (Ron Tan)说:“随着《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强势上映,其票房至今已突破25亿美元,并荣登有史以来最吸金电影排行榜第二名,预计还会再创新记录。同时,《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的热潮也仍在继续,这两部巨作让我们蓄势腾飞,手握获取更大增长的优势。我们将继续积极与更多娱乐公司洽谈,争取在2019年下半年和2020年获得更多IP授权。”

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城贸(Cityneon )拥有世界顶尖 IP 授权资源,其呈现的展览深受全球观众青睐,我们对此感到印象深刻。我们深信,由陈益智(Ron Tan)先生所领导的出色团队将继续与全球一流的娱乐公司紧密合作,向高速发展的线下娱乐体验市场推出更多独特有趣的新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城贸(Cityneon)进军中国乃至更广泛的市场。”

与此同时,由巴黎银行(BNP Paribas)、恒生银行及大华银行于2019年3月所完成的银团贷款将全力协助城贸(Cityneon)在中国及其他具增长潜力之区域的发展,有效推进其战略拓展规划。 

消息来源:Cityneon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