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拉弗发布PLANET系列产品 精准出击光伏储能市场

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 --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2019年 PLANET 系列产品,意在布局全球光伏储能市场。

北京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 --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近日发布了2019年 PLANET 系列产品,意在布局全球光伏储能市场。

该系列产品包括Mercury-5家庭光储系统及 Jupiter-100 工商业光储系统,接入配套 APP 后,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轻松操作。

赛拉弗称,Mercury-5 系统是专门为智能家庭生活打造的一款绿色、高效、可靠的光伏储能系统,容量为 5kWh。Jupiter-100 系统的容量为 100kWh,可以灵活安装,帮助企业节省运维成本。

Mercury-5 光伏储能系统适用于面临低补贴、高电价、经常停电和无电网接入等问题的家庭用户,在提高自发自用比例的同时也能降低电价、保障电力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Mercury-5 系统内部带有稳定可靠的 Wi-Fi 信号,偏远地区也不用担心网络问题。

赛拉弗称,对于用电量较大的工商业企业来说,Jupiter-100 系统可以帮助它们降低高峰负荷压力,大大提高公司收益。

“赛拉弗致力于打造美好的用户体验,为客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赛拉弗总裁李纲说道,“凭借赛拉弗领先的研发水平、多年的光伏市场深耕经验以及恰当的战略布局,我相信 PLANET 系列新品会获得卓越的市场反响。”

自2011年成立以来,赛拉弗在短短几年内就取得了不俗成绩,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 Tier-1 组件供应商,也是 DNV GL 认定的顶级组件商,并赢得了世界各地高要求客户的信任。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超过 6GW 的赛拉弗产品已在全球40多个国家大规模应用。

消息来源:赛拉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