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猛男杯-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6月27日,由世界高端米业大会组委会、美团点评联合主办,杭州猛勇餐饮(猛男的炒饭)独家赞助的猛男杯·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暨2019中国炒饭节,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6月27日,由世界高端米业大会组委会、美团点评联合主办,杭州猛勇餐饮(猛男的炒饭)独家赞助的猛男杯·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暨2019中国炒饭节,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隆重举行。

猛男杯-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暨2019中国炒饭节宣传海报
猛男杯-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暨2019中国炒饭节宣传海报

一碗炒饭,上亿生意

《中国餐饮报告2018》中指出,单品餐饮呈爆发式增长,一道菜开火一家餐厅的现象愈发常见。猛男的炒饭就是其中一家凭借炒饭走红的品牌从卖出的第一份炒饭到现在的“中国餐饮金麒麟奖十大餐饮投资潜力品牌”、“最具传播影响力品牌”、“最具成长力量品牌”、“2018年度最佳锐力餐饮品牌”、“首个炒饭界融资品牌”。

猛男的炒饭曾获奖项合集
猛男的炒饭曾获奖项合集

炒饭x猛男,不一样的碰撞

这届炒饭节不仅是炒饭厨艺之间的较量,比赛第一名还将赢得1888元现金大奖。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厨师参赛,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大师同台竞技,还能近距离感受真正的猛男。

现场,一场“猛男”走秀将正式拉开炒饭节帷幕,为大家带来极致的视觉盛宴;有大师炒饭还不够,各色猛男们将带来花式炒饭技艺,在炒饭的制作过程中为大家展现健康体态的力与美。

有炒饭,当然还有吃炒饭的人,在现场互动环节中,大赛将为现场观众量身打造专属猛男,只要你想,就有猛男喂你吃炒饭

猛男的炒饭动画形象人物合集
猛男的炒饭动画形象人物合集

赛事详情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美团点评
赞助单位:杭州猛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猛男的炒饭)
战略合作:中粮集团
比赛时间:2019年6月27日 14:00-17:30
比赛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新港东路1000号)

参赛须知

  1. 参赛资格:
    以餐厅的名义报名,推选1名厨师代表参赛;
  2. 参赛须知:
    参赛所需食材及厨具用品由组委会统一提供; 入围标准:
    网络票选30强餐厅,最终入围现场巅峰决赛;
  3. 参赛需收取300元参赛保证金,比赛结束后可退还;中途退赛,则不退还保证金。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有。(注:参赛餐厅需提供餐厅营业执照复印件、参赛厨师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赛事亮点

  • 粮油强企,行业引领
    不仅邀请到中粮、益海嘉里、太粮、龙稻、龙米、北大荒、华新、海纳等国内知名粮油企业,还得到了美国、日本、越南、泰国等国外大米供应商的鼎力支持。
  • 专家评选,客观公正
    争霸赛评审由广水稻种植专家、知名餐饮人、大米生产商供应商、星级酒店采购、新闻媒体人等行业专家组成。
  • 网络投票,全民参与
    全民参与投票,线上线下联动,为心仪的餐厅投上宝贵的一票吧!投票结果通过“世界高端米业大会”官方渠道公示,敬请期待!
  • 奖项丰富,含金量高
    比赛特设“2019世界高端米炒饭争霸赛年度金/银/铜奖、2019炒饭争霸赛最佳优选餐厅网络人气金/银/铜奖”等重量级奖项。
  • 多维宣传,百万流量
    地铁广告、微信朋友圈、微博、官网、礼品、门票、印刷资料、同类型展会活动等渠道同步宣传。

展会信息

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龙米科技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单位的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将于2019627-29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旨在为华南地区的大米零售及批发、星级酒店、连锁餐饮、商超、机团单位等专业采购商提供一站式高端大米信息融合和采购的平台,全力打造成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粮油业行业盛会。

  • 2019米文化·米品牌·米产业
    时间:2019年6月28日 10:30-12:30
    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论坛区
  • 2019世界高端米品鉴大赛
    时间:2019年6月27日9:30-12:30
    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四号馆活动区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将于6月27-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成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行业盛会。展会将是国内外餐饮、食品食材企业行业交流、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

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的现场照片
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的现场照片

诚邀有兴趣的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现在登记观众即可免50元门票,登记链接如下:http://www.diningspace.cn:8089/index.html?636822746460422481#/m/ch?theme=1&source=weixin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