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同期还将举办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广州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同期还将举办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展会集结了200+餐饮品牌、40+专场主题活动、5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全力打造成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行业盛会。本次展会将是国内外餐饮、食品食材企业行业交流、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难得机遇。

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展后报告
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展后报告

在这里,聚集了舌尖上的网红,更汇集了玩转餐饮的达人,带大家打卡200+家潮食品牌,零距离接触1000款爆美食,现场试吃试玩 /评比展示,现场更有美食潮饮、零售烘焙、餐饮加盟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九大展品类别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九大展品类别

既能吃吃喝喝又能与行业大咖分享交流,集美食潮饮贸易采购于一身的世界食品广州展,大家发出邀请函,诚邀各位莅临展会现场。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观众邀请函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观众邀请函

邀约有礼

现在邀请好友同去参观,还有机会获得好礼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邀请好友活动规则
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邀请好友活动规则

使用微信打开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活动:http://gfe.messecloud.com/home/visitor/shipin2019/index/channel/saomiao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