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服务 交银康联人寿启动城市英雄计划

2019-05-13 12:05 4341
5月11日,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启动仪式在珠海隆重举办。活动中,交银康联人寿董事长张宏良向“第一反应”创始人陆乐授予001号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勋章,城市英雄自此“上岗”,这也象征着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正式展开。 

上海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5月11日,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启动仪式在珠海隆重举办。活动中,交银康联人寿董事长张宏良向“第一反应”创始人陆乐授予001号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勋章,城市英雄自此“上岗”,这也象征着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正式展开。 

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正式启动
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计划正式启动

当下,公众急救常识普及率较低,因突发疾病、意外事件得不到及时救助而导致的悲剧时有发生,而现场急救涉及急救知识和实用技能,只有比较系统和全面掌握了基本操作技能,才能有效进行现场急救。基于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理念,交银康联人寿正式推出城市英雄计划,培养具备专业急救员认证的人员,并将举办一系列公益性质的城市英雄服务活动,期待在每个人身边可以出现更多具有服务意识、具备专业素养、可以及时提供生命救护的“城市英雄”。 

作为全民互助急救平台搭建者,第一反应是中国领先的急救培训、应急自救 SOS 系统提供方及生命救援机构,致力于解决救护车到达前的有效救助,其急救培训课程皆遵循全球心脑血管和急救医学标准制定机构 -- 美国心脏协会(AHA)最新的指南及严格的培训质量控制规范,是目前中国唯一在急救培训领域通过 ISO20121、ISO9001 管理认证的机构,也是2017及2018财年中国唯一获颁“金级培训点”的机构,目前已将急救培训惠及20万余成人及儿童。

此次合作中,“第一反应”将为交银康联人寿定向培养20名具备美国心脏协会国际急救员导师认证资格的城市英雄导师, 500名具备美国心脏协会国际急救员认证资格的城市英雄,并联合举办100场急救启蒙公益课;同时,根据城市英雄服务计划,获得认证的500名交银康联人寿城市英雄将走向社区、走进合作企业开展急救沙龙,辐射交银康联人寿全国16家分支机构所在地的交行网点,并通过线上、线下的传播和互动,普及急救知识初步将覆盖10万人次,让更多客户了解和学习急救知识和技能,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更好地爱护自己、守护家人。

致力于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近年来交银康联人寿除了满足客户财富的保值增值需求以外,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促进服务,以实现客户物质财富和健康财富双增长。本月初,致力于为客户的心灵健康提供更多的呵护和养分,交银康联人寿刚推出了“乐动人生 -- 交响音乐盛典”,将经典跨界艺术活动打造成特色服务项目;随着城市英雄计划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身体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为公众人身安全保障贡献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交银康联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