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知名品牌GGUMBI最近在中国各大电商平台推出其三合一婴儿房

GGUMBI的婴儿房可以通过三种不同方式设置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GGUMBI
2019-05-13 07:00 7889

韩国首尔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著名的韩国婴儿用品品牌GGUMBI最近通过其围栏式婴儿房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可在天猫,淘宝和小红书购买。

韩国知名品牌GGUMBI最近在中国各大电商平台推出其三合一婴儿房
韩国知名品牌GGUMBI最近在中国各大电商平台推出其三合一婴儿房

新生儿和婴儿的睡眠习惯非常重要,足以影响孩子的一生。考虑到婴儿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床上,父母在为孩子购买产品时都会特别谨慎。

GGUMBI最近在中国的各大电商平台上推出了他们的围栏式婴儿房。这款三合一产品可以分别设置为爬行垫、围栏或婴儿房。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其可扩展、可调节的结构,可以随着孩子的成长而调整。此外,它还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父母。这有助于给孩子一种稳定的安全感,与父母形成重要的亲密关系。它也可以转换成围栏或沙发,适应各种需求。固定绳功能可以防止被孩子意外推开。

GGUMBI产品符合韩国KC认证、欧洲婴儿产品CE认证、美国ASTM认证、FiTi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试验、SG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非检测性试验、RoHS重金属和有害物质安全标准等国内外安全标准。他们的产品不含双酚A,即使孩子咬到或者舔到防护栏,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简单的安装过程确保了产品可供每个人轻松安装。此外,泡沫垫内的高密度空气层结构具有优良的耐用性和复原力。该产品具有优良的PU面料,既耐沾污和防水,又能防止变形,如塌陷。

GGUMBI通过不断研究,开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他们的产品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评价。GGUMBI目前出口到16个国家,并期待成为一个全球性婴儿产品品牌。

GGUMBI Co., Ltd.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关注儿童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我希望GGUMBI易于组装和储存的多用途产品能够成为儿童保育的好伙伴。”

GGUMBI产品可在天猫,淘宝和小红书购买。

消息来源:GGUM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