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宝适跨界哆啦A梦 打造北京首家“父婴室”

2018-11-13 09:00 11219
为鼓励爸爸们更多参与日常家庭育儿,并针对他们的带娃需求提供最实际的支持,帮宝适于11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带来了一个“任意”父婴室 -- 穿过哆啦A梦的任意门,奶爸带娃变得轻松而有爱。

北京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女性身份的多元化和社会地位的提高,“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观念在慢慢改变,必须兼顾家庭和事业的要求也给妈妈们带来更多压力。因此,新一代爸爸们在家庭中被赋予了更高的期望 -- 积极参与育儿日常。

但在现实生活中,爸爸带娃却似乎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阻碍”,育儿知识的缺乏、公共场合育儿设施的不友好也提升了爸爸们学习和操作的难度。比如单独带娃出门时,换纸尿裤就是许多奶爸的一大难题。在家技巧再娴熟,面对公共场合标着男士止步或设在女士洗手间内的母婴室,奶爸们只能勉强在男士洗手间帮宝宝换纸尿裤 -- 不仅姿势困难不方便,卫生问题也让人担心。

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帮宝适任意父婴室
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帮宝适任意父婴室

为鼓励爸爸们更多参与日常家庭育儿,并针对他们的带娃需求提供最实际的支持,帮宝适于11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带来了一个“任意”父婴室 -- 穿过哆啦A梦的任意门,奶爸带娃变得轻松而有爱。这个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父婴室,在唤起年轻父母童年回忆的同时,也通过现场多种趣味体验帮助爸爸们变身万能奶爸。

父婴室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了大雄和哆啦A梦温馨的家。从日式玄关进入客厅后,一面贴着对爸爸带娃的吐槽的文字墙让许多妈妈拉着爸爸合影留念。往前进入书房一样的陈列区,这里不仅有魔法道具“时光隧道抽屉”,还有带娃出行神器 -- 帮宝适拉拉裤。而趣味的互动机制也帮助爸爸们快速明白了拉拉裤轻薄透气、舒适柔软且完美贴身的产品性能。

而本次父婴室中较大的亮点,则是设置了日式风格体验台的产品体验区。现场不仅有育儿师手把手教新手爸爸们帮宝宝更换拉拉裤,还有育儿专家就常见育儿难题答疑,并与爸爸们交流育儿经验和知识。为进一步丰富带娃体验,鼓励爸爸们加入育儿,现场还举行了包括拉拉裤穿脱挑战赛、趣味知识问答在内的一系列小游戏,以及提供免费试用装和育儿小礼物。

通过哆啦A梦任意门可进入梦幻的放大版婴儿房
通过哆啦A梦任意门可进入梦幻的放大版婴儿房

除了妙趣横生的主题父婴室,现场还有一扇哆啦A梦的“任意门”。通过它,参与者能进入到一个“成人版婴儿房”。在这里,不管是婴儿推车、奶瓶,还是婴儿床,都被放大了数倍,让人有种突然缩小变成了宝宝的感觉。这个婴儿房引得路过的爸爸妈妈们纷纷驻足拍照,争相体验。

年轻奶爸们在专家指导下认真学习换拉拉裤
年轻奶爸们在专家指导下认真学习换拉拉裤

“原来换纸尿裤没有我想象的难。”现场一位新手爸爸说到。“之前没经验,特别怕把宝宝弄哭。今天不仅学会了换拉拉裤,还得到了奶爸认证,对以后带娃更有信心了。”另一位爸爸则认为帮宝适提出的“父婴室”理念新颖又贴心:“以后不管是我单独带宝宝,还是全家一起出行,它都可以带来很大的便利。”

宝洁大中华区婴幼儿护理品类负责人表示:“育儿这件事,需要父母双方的参与才能完成。借此次活动,帮宝适希望让大家知道,其实爸爸们不缺乏带娃的动力,只是需要多一些耐心和肯定。我们希望爸爸们能得到更多支持,从而更积极地参与家庭育儿,成为宝宝成长道路上的较佳陪伴者,不再错过宝宝成长的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消息来源:帮宝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