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的韩国山地佛寺体验令人难忘的Templestay

如果你想感受一段鲜活的历史,或者从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不妨参加“S ansa”(意为韩国山地佛寺)的Templestay,定会给你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韩国首尔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你可曾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地过夜?如果你想感受一段鲜活的历史,或者从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不妨参加“Sansa”(意为韩国山地佛寺)的Templestay,会给你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全文,请点击这里: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541851-templestay-unesco-world-heritage/

2018年6月,位于朝鲜半岛南部各省的七座Sansa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其中包括通度寺、浮石寺、凤停寺、法住寺、麻谷寺、仙岩寺和大兴寺。

这些被群山环绕的韩国传统寺院因其开放性和对韩国佛教的延续而被列为UNESCO世界遗产。从佛教首次传入韩国的四世纪起,这些山地佛寺作为信仰和日常宗教实践的活动场所已经存在了1700多年。

Templestay是了解韩国佛教历史、文化和传统的好途径。很多韩国寺院,包括被列入UNESCO世界遗产的sansa,都提供Templestay项目。Templestay的字面意思是“住在寺院里”,参加者可以体验佛教僧侣一天的生活。通常,他们会在这里过夜,体验清晨的“Yebul”(佛教礼仪)、“108 bae”(108次跪拜)、“Chamseon”(Zen冥想),并学习制作佛珠。

所有饭菜都是僧侣吃的素食,因此素食者可以毫无压力地参加。很多参加者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平静而安宁的体验。我了解了韩国佛教和传统文化。也了解了自己。”

全国共有137家寺院举办Templestay。即使你完全不会讲韩语,也不用担心。27家寺院开设英语Templestay项目,并配有讲英语的翻译。

如果你不确定选择哪家寺院,可以参考Templestay网站上的常见问题解答。其中列出了适合冥想、徒步旅行、品尝寺院饮食以及交通便利的推荐寺院,这将帮助你做出选择。如果你还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Templestay信息中心(support@templestay.com)。如果你在参加Templestay,你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解答。

消息来源:Cultural Corps of Korean Buddhi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