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mplestay汇集各个国家/地区和种族的游客

在过去20年里,大约有600万人参加了Templestay项目,其中超过65万人(11%)是外国人,来自不同种族。

韩国首尔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2022年适逢Templestay项目推出20周年,该项目于2002年推出,旨在为国际游客提供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2002 Korea-Japan World Cup)期间体验韩国传统文化的机会。在过去20年里,大约有600万人参加了此项目,其中超过65万人(11%)是外国人。比游客人数更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外国游客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种族各不相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游客来自205个国家/地区,高于联合国成员国数量。他们也表现出了很高的满意度,给出了6.33的评分,而总分为7分。这证明Templestay是一种文化体验内容,每个人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轻松享受。

如欲查看完整的交互式多渠道新闻稿,请访问: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17151-templestay-unifying-across-borders-ethnicity/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种族的游客对此项目感到满意和舒适,因为他们可以在传统寺庙体验佛教修行者的日常生活,这些寺庙拥有1700年的佛教历史,这是人们在其他地方永远无法体验到的。项目参与者花一些时间来充分反思自己,同时撇开日常生活中的疲劳和压力进行适当的休息,体验"Chamseon"(禅定)、"108拜"(108次跪拜)以及在宁静的大自然中与僧人喝茶聊天等项目。可能只有韩国的Templestay项目才会让游客拥有这样的时间。

治愈时刻,来自于为自己投入时间,很好地安慰了在持续了很长时间的疫情中感到厌倦的人。一位项目参与人员表示,自2020年以来,大约有12.7万人参加了为新冠肺炎医务人员、小企业主和文化艺术家(受疫情影响)筹备的Templestay活动。2022年,为了纪念推出20周年,Templestay更进一步,推出了一个关键词为"分享"的特别项目,面向在社会中容易被边缘化的人群,如老年人、多元文化家庭和弱势群体。一位Templestay参与者表示:"呆在山上的寺庙时,我们感到备受鼓舞,去控制伤痛,并在回顾自己和理清思绪后继续前进。"

迄今为止,已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地区、拥有不同背景的游客加入了Templestay项目,并感到被触动和治愈,彰显了不同语言体系的游客可以通过此项目感受到的价值。在后新冠疫情时代,人们对海外旅行的期望不断攀升,韩国的Templestay项目可以提供很好的体验,治愈"新冠蓝"心理的抑郁情绪,并鼓励大家为自己投入时间。如欲了解Templestay的更多信息或进行预订,请访问Templestay的官方英文网站(eng.templestay.com)。

消息来源:Cultural Corps of Korean Buddhis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