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THE OLD MAN酒吧荣登2019年亚洲最佳50酒吧榜首

2019年亚洲最佳50酒吧排行榜连续第二年在新加坡首都剧院隆重公布。第四届年度排行榜有12个新酒吧入选,香港的 The Old Man名列第一,同时也成为 由 Perrier 赞助的 2019 年亚洲最佳酒吧和 中国最佳酒吧。

新加坡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亚洲最佳50酒吧排行榜连续第二年在新加坡首都剧院隆重公布。第四届年度排行榜有12个新酒吧入选,香港的The Old Man名列第一,同时也成为Perrier赞助的2019年亚洲最佳酒吧中国最佳酒吧

曼哈顿(Manhattan)夺得第二名,再次成为Michter's赞助新加坡最佳酒吧,并且还获得了Michter's赞助的“Legend of the List Award”大奖,能获此殊荣则表明其在酒吧排名历史上一直处于卓越地位。

第三名是台湾最佳酒吧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由London Essence Company赞助。第四名为Native(较上届上升了4位),第五名为Atlas

今年的“亚洲最佳50酒吧”将启动50 Best主办方与新加坡旅游局为期三年的合作。此次合作还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1年在新加坡推出亚洲首次亮相的“世界50最佳餐馆”和“世界最佳50酒吧”评选。

各国/地区获奖情况

中国内地

除了排名第一的The Old Man中国内地还有11家酒吧上榜,包括香港的Quinary(上升5位排名第10),新上榜的The Wise King(第18),The Pontiac(第32 ),Lobster Bar Grill(第33),Stockton(第36)和8½ Otto e Mezzo Bombana(第38)。 Coa(第12)获得Seedlip赞助的Highest New Entry称号

上海上榜的酒吧有Speak Low(第7),Sober Company(第16)和Union Trading Company(第30);广州的Hope Sesame首次上榜,排名第35位。

新加坡

Jigger Pony上升33位排名第9)荣获由布莱克先生赞助Highest Climber Award奖。同时新加坡还有Tippling Club(第11)、Gibson(上升7位排名第15)、28 HongKong Street(第21)、Operation Dagger(第22),D.Bespoke(上升7位排名第25)、Employees Only(第41)和The Other Room(上升4位排名第46)上榜。

泰国

The Bamboo Bar上升了一位排名第8,获得了由Four Pillars赞助泰国最佳酒吧称号。泰国还有Backstage Cocktail Bar(第20)、Vesper(上升1位排名第26),新上榜的Tropic City(第31)、Rabbit Hole(第34)、Smalls(第42)以及Teens of Thailand(第48)纷纷亮相。

日本

High Five(第6)再次获得由Nikka Whisky赞助的日本最佳酒吧称号 。日本还有The SG Club(新入榜排名第13)、Bar Benfiddich(上升3 位排名第17)、Bar Trench (第23)、Bar Orchard Ginza(上升9位排名第28),以及 Mixology Salon(第49)。 

Shingo Gokan获得2019年亚洲最佳50酒吧的调酒师提名,因其对酒吧的影响和贡献而获得Altos Bartenders’ Bartender Award奖。

台湾

除了第三名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排行榜中还包括其他三个来自台北的新上榜酒吧:Aha Saloon(第24)、Bar Mood(第43)和Draft Land(第45)。

马来西亚

Coley上升19位排名第27,获得了由Peroni赞助的马来西亚最佳酒吧的称号,而首次入榜的Bar Trigona(第40)获得了Ketel One Sustainable Bar Award,该奖项突出了可持续性的重要性,由审计合作伙伴Food Made Good Global进行评定。Junglebird今年也获得了第44名。

韩国、菲律宾和印尼

Charles H上升7位排名14, 获得了由君度赞助的韩国最佳酒吧称号。另外首尔的酒吧Le Chamber排名第19, Alice Cheongdam排名第29。

The Curator排名第37,获得了菲律宾最佳酒吧的称号。马尼拉有两个酒吧新入榜:Oto(第47)和The Back Room(第50)。

Union BrasserieBakery Bar获得了印尼最佳酒吧的称号,上升2位排名第39。

特别奖项

韩国的Pussyfoot Saloon获得了今年的Campari One To Watch。该奖项是专门颁发给极具潜力的新星酒吧。

如何选出亚洲最佳50酒吧

该榜单由Asia’s 50 Best Bars Academy投票产生,这是由亚洲酒吧行业200多位行业领导者组成的极具影响力的团体。有关投票过程的详细信息,请浏览 www.worlds50bestbars.com/asia/voting.php

消息来源:Asia's 50 Best B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