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克与伍尔特达成深度合作,提升消费者汽车养护解决方案

2019-05-08 13:30 7687
近日,领克与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爱车呵护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领克与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伍尔特”)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汽车养护解决方案。

领克与伍尔特的合作起始于2018年,为满足领克对于汽车美容养护产品方面的严格要求,伍尔特与领克进行了多次沟通,最终为领克选择了包括燃油系统润滑系统刹车系统等一系列汽车美容养护产品。

领克合作
领克合作

2018年年底,伍尔特与领克在黑河进行了首次关于汽车养护产品的测试实验,为确保产品质量,后续又在黑河西安等地进行了多次质量测试实验,虽然有着严苛的测试环境,但测试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伍尔特最终与领克达成相关合作协议。

伍尔特一直专注于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系统化的产品服务,伍尔特的汽车美容养护产品将持续为领克保驾护航,竭力为客户及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美容养护体验,共同助推领克汽车养护的体验升级。

领克是由吉利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与沃尔沃汽车合资成立的全球汽车品牌,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为一体。领克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从创立之初就以高端形象进入中国市场,在供应商的选择上有着自己对品质的专业把控。不管从汽车零部件的选择,还是汽车的保养与养护,领克都在积极寻求优秀的解决方案以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体验。

伍尔特集团处于全球装配和紧固件业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汽修产品供应商,致力于汽车保养、维修所需全系列化工产品及工具设备,力求为客户带来优质的汽车美容养护产品及系统化的产品服务。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伍尔特集团中一家年轻、充满活力并且快速成长的公司,自1994年进入中国,长年坚持用德国品质服务于中国汽车后市场。

伍尔特的发展理念与领克在汽车美容养护方面的追求不谋而合 -- 携手努力,用心呵护您的爱车,这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切实基础。

消息来源:伍尔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