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旦微电子选用新思科技DesignWare Bluetooth IP 解决方案

打造智能IoT片上系统
符合标准的硅验证Bluetooth 5.0 IP解决方案用热门40nm IoT工艺实现低功耗和小尺寸
Synopsys, Inc.
2019-05-08 08:00 11362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重点:

  • 复旦微电子选用新思科技DesignWare蓝牙控制器和PHY IP解决方案,提供用于IoT应用的超低功耗微控制器
  • DesignWare Bluetooth IP的运行电压不到一伏特,电池寿命更长,提供综合匹配网络,以减少材料清单
  • 新思科技还发布了最新的低功耗无线IP,支持Bluetooth 5.1、Thread和Zigbee网络上的并行连接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代码:SNPS)近日宣布,复旦微电子在其用于IoT应用的超低功耗通用微控制器中采用新思科技的硅验证DesignWare® Bluetooth 5.0 控制器和PHY解决方案。复旦微电子之所以选用新思科技Bluetooth 5.0 IP,是因为与竞品解决方案相比,该解决方案的功耗和尺寸更佳,并且可轻松实现SoC集成。此外,新思科技最新一代低功耗无线IP可在Bluetooth 5.1、802.15.4 Thread和Zigbee标准中实现并行连接,支持更具灵活性和差异化的互联设备。DesignWare Bluetooth IP符合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IG)和线程集团(Thread Group)的标准以及Zigbee规范。

复旦微电子安全与身份验证主管张纲表示:“对工艺复杂的超低功耗通用微控制器来说,我们需要一个紧凑型低功耗无线接口解决方案来提供所需的功能,并要有高质量和稳定性。为了满足这些要求,我们选用了新思科技DesignWare蓝牙控制器和PHY IP解决方案。通过评估流程,我们迅速认识到,新思科技 Bluetooth 5 IP能够提供最低功耗、最小芯片尺寸和最简单SoC集成方案。”

新思科技IP营销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作为蓝牙技术联盟的活跃成员,新思科技积极参与多个工作组的工作,帮助定义最新的Bluetooth 5.1规范。通过提供支持Bluetooth 5.1、Zigbee和 Thread的完全符合标准、可互操作的低功耗无线IP解决方案,我们为复旦微电子等公司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将最新的蓝牙功能整合进他们的IoT设计中,同时降低风险。”

上市

支持Bluetooth 5/5.1、Thread和 Zigbee的DesignWare控制器和PHY IP解决方案现以55 nm和40 nm工艺提供。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