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A.O.史密斯
2019-05-07 16:55 4741
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品质生活 创新智造”的新品发布会,双方高层们亲临发布现场,联合重磅推出全新的浴室艺术品 -- A.O.史密斯晶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南京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洗浴品质关乎生活质量我们不仅需要热水充足、加热速度快的畅快享受,还需要洁净的热水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更希望这台热水器是浴室里画龙点睛的装饰品。A.O.史密斯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举办了一场名为“品质生活 创新智造”的新品发布会,双方高层们亲临发布现场,联合重磅推出全新的浴室艺术品 -- A.O.史密斯晶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在这场发布会上,A.O.史密斯晶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引起了众多关注,该系列产品传承A.O.史密斯百年研发基因,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热水体验。苏宁高管更是现场为该产品代言,推荐消费者选购这款“颜值实力派”产品更有较强大脑人气导师鲍橒现场助阵,作为消费者畅谈对于家电升级的理解和感受。

A.O.史密斯免清洗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领先技术解决四大烦恼

(一)省去清洗内胆的烦恼,净享更健康沐浴

日积月累的加热会形成水垢,为了保持内胆中水质洁净,则需定期清洗保养。A.O.史密斯研发团队近六年的技术预研究,成功研发专利免清洗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520768945.8)。从原子层面切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的结合,从源头彻底阻止水垢生成,长效阻垢,阻垢率高达98%,基本实现不结水垢。并配备了360净化护盾,依靠双层高精度食品级材质滤网,针对性的拦截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小颗粒物,分级过滤,进一步净化水质。令内胆始终如新,免除定期清洗的烦恼。洗浴热水更洁净,洗澡才能更舒适。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二)不再烦恼浴室搭配 高颜值让浴室不再单调

房子的装修越来越受到重视,地板到家具都要经过精挑细选。热水器挑选也一样,它的外观关乎到整个浴室品位。外壳采用高分子材料,经过双涂双烤工艺处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雅金色。采用不导电真空镀膜工艺,以27英寸加长版大镜面全触屏设计,细节之处精雕细琢,展现出有金属质感、圆润流线型的镜面造型。曲线透光设计,触屏即可点亮,营造唯美的氛围环境,在加热过程中更有呼吸灯灵动提示,人机互动更浪漫。这些审美小心思,让热水器与浴室融为一体,不再单调更时尚

(三)热水不够用的烦恼 增强版双驱动技术来解决

夏季快要来临,扎推洗澡的场景每个家庭都经常发生。或者加班回家急需用水时,热水一旦供应不上,使用体验会受到影响。A.O.史密斯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研发了一种独立双棒分离式安装的技术,相比双棒合并下潜式安装于下半胆的方式,令双棒形成更大的距离,真正实现双棒分层加热。单人洗浴少量用水时,上棒独立加热实现真正半胆速热、用时短。多人洗浴,结合双棒大功率设计理念,真正做到双棒分层交替加热,实现整胆速热,家庭共享增容大水量。

(四)产品不耐用的烦恼 专利金圭特护系统为你保驾护航

让A.O.史密斯电热水器驰名业内的关键之一,就是曾经创下过52年使用奇迹的美国专利金圭内胆,这次的晶彩系列金圭内胆电热水器,同样也拥有这种内胆,可以长期抵御热水的侵蚀,保证内胆的健康使用;金圭特护加热棒,融覆高温烧制的金圭涂层,表面非常光滑,不易附着水垢,电热水器即使长期使用,也不用担心加热效率变低费电了。

A.O.史密斯速热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更有智能语音联动APP 操作便捷更时尚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A.O.史密斯速热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除了高颜值外观、增强版双驱动更速热、专利金圭特护系统更耐用等优势外,首次接入智能IOT系统,与智能音响联结之后,动动嘴,就可以开关电热水器,调节水温;另外,手机APP端也可以远程操作电热水器,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路上,只要有热水需求,轻轻一点就到位。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携手,推出“颜值实力派”电热水器

一个是百年长青的家电高端品牌,一个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电商平台之一, A.O.史密斯与苏宁易购的强强联手,顺应了消费升级与行业转型之势,面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卓越的产品联合强大的平台,实现了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提升A.O.史密斯在中国高端家电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共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更高品质的创新生活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