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A.O.史密斯
2018-12-10 09:47 4024
A.O.史密斯日前推出了全新的免清洗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该新品搭载专利免清洗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 ZL201520768945.8),令产品内胆始终如新,免除定期清洗的烦恼。

南京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寒冷的冬季,没有什么能比入眠前冲一个热水澡更令人心旷神怡的了难怪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把“洗浴感受”作为生活品质提升的一大要素,这也对国内热水器市场的快速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热水器产品都聚焦于如何快速升温、如何技术增容以适应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但往往忽略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最令人头疼的行业难题 -- 由于不同水质的长期影响,水垢会逐渐在热水器内胆中沉积,极大地影响用户的洗浴体验。为此,消费者需要定期对内胆进行清洗,无形中增添了许多不便。

能不能从根源上把这个业界难题解决掉?似乎绝大多数厂商都没有这个把握。在通过每年数百户入户调研之后,拥有144年历史的美国热水巨头A.O.史密斯深刻地了解到了用户的迫切需求,基于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终于在日前推出了全新的免清洗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该新品搭载专利免清洗技术(中国实用新型专利 ZL201520768945.8),令产品内胆始终如新,免除定期清洗的烦恼,终身为消费者提供洁净的热水;再配合旗下曾经创下52年使用奇迹的金圭特护系统,让电热水器在输出洁净、舒适热水的同时,更拥有强大的耐用性能

专利免清洗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

水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由水中的钙、镁离子同碳酸根离子在加热后结合形成,故水垢无法被预先滤除,而是积聚在热水器内胆中,影响胆内水质。目前市面上存在各种过滤、洁净技术和产品的宣传,但能够做到真正从根源解决水垢问题并保持长效可靠的技术始终未能得到突破。

A.O.史密斯的研发团队通过近六年的技术预研,独创性的将CFT晶体场理论应用于水质净化领域,成功打造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阻/净一体式模块”,真正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技术难题。模块内部搭载的长效阻垢技术,采用A.O.史密斯独家研发的特殊配方,可以在原子层面切断钙镁离子和碳酸根离子的结合,从源头彻底阻止水垢生成,长效阻垢,阻垢率高达98%*[1]。阻/净一体式模块中同时还配备了360°净化护盾,依靠双层高精度食品级材质滤网,针对性的拦截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小颗粒物,分级过滤,进一步净化水质。在保证水质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的同时,A.O.史密斯的工程师们为了确保阻垢系统的长久可靠高效,通过反复实验验证,巧妙的采用盲管+侧流道结构设计,可以让模块内的每一寸空间得以充分接触水流,较大程度发挥阻垢效用,并在长年累月的使用中保持高度的可靠性。A.O.史密斯专利免清洗技术方案,真正解决了用户洗浴水质问题,再次引领行业技术发展。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专利金圭特护内胆  长久可靠运行

该新品在拥有专利免清洗技术的同时,沿承了专利金圭特护内胆这一曾经创下过52年使用奇迹的A.O.史密斯核心技术。它拥有美国专利的金圭涂层(美国发明专利US7410672):它能令内胆数十年如一日抵御热水的侵蚀。金圭涂层的膨胀系数能够和内胆钢板保持一致,在冷热水的长期交替冲刷下仍能同步呼吸、同步伸缩。同时,经过850度高温烧烤,金圭涂层与钢板之间形成晶间渗透层,使得两者紧密结合融为一体,确保涂层耐压抗冲击不脱落,抗拒冷热水的不断冲刷,有效防腐抗垢。另外,经权威认证,整胆裹附的金圭涂层更为内胆提供了高达99%的抗菌率。同样裹附了金圭涂层的金圭特护加热棒,为热水器提供更加安全、稳定高效的加热性能。免清洗系列产品中较高端的EWH-EA更搭载美国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 (美国发明专利US7372005),内胆中的纯钛电子阳极棒实时高频探测水中侵蚀性离子的浓度,并释放适量的防护性离子将其中和,全方位防护内胆,免除用户定期更换镁棒的困扰。众多先进科技护航,保证电热水器长久可靠运行。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双驱动速热技术  满足全家需求

除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洁净的水质和耐用的品质,免清洗系列新品延续了A.O.史密斯电热水器产品一贯的强大加热性能。搭载双驱动速热技术,做到上下加热棒分离,真正分层加热,加热速率相较于同是3000W的单棒产品高至2倍*[2],上下棒交替加热也可快速恢复热水,实现整胆加热;而开启增容功能,热水器则能自动补偿加热,满足全家洗浴需求。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A.O.史密斯新一代免清洗 易维护金圭内胆电热水器震撼上市

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导者,A.O.史密斯始终致力于解决行业难题。凭借对消费者痛点的精准洞察,以及在尖端科技领域的深耕,才会有这款“免清洗型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的惊艳上市。相信A.O.史密斯未来将会继续突破行业难题,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

*[1] 经权威实验检测,本系列80升产品(以EWH-80EA为例)相较于上一代产品(ET300J-80)在一定的过水量下,水垢减少量高达98%。本实验选取水源来自江苏徐州丰县当地的城市生活用自来水,实际水垢减少量会因各地水质不同而有所变化。数据来源:威凯检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报告号:WTS2018-18477

*[2] 以EWH-60EA为例,在环境干/湿球温度20±1℃/15±0.5℃,初始水温15±1℃条件下加热25分钟,加热速率相当于单棒产品的2倍(单棒产品如A.O.史密斯CEWH-60BA)。数据来源:威凯检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报告号:WTS2018-18295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