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在2019 ISH中国供热展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赋能智慧生活
2019-05-06 15:47 6255
今天,2019 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开幕,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带领观众体验智睿驭水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北京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今天,2019 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开幕,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带领观众体验智睿驭水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参展2019 ISH中国供热展 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参展2019 ISH中国供热展 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由于人类对淡水资源的危害或浪费,以及对保护水资源的认识不足,全球约15亿人口正面临淡水缺稀问题,越来越多的城市尤其是缺水地区开始采集雨水、深井水、地表水作为饮用水源,这些水源中含有大量微生物或细菌等成分,若直接饮用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日趋关注。

赛莱默专注于提供可持续的综合解决方案,运用百年来在水领域的技术专长和卓越泵送系统设计经验,为用户科学用水节省能耗的同时保护我们的地球水资源。从稳定供水、循环水输送、直饮水净化、废水收集到污水提升排放,赛莱默全屋水系统包含ResiBoost智能供水机组、HydroInfinity紧凑型水净化系统、ecocirc循环泵和Marco 100系列污水提升装置,为居家生活的每个水泵送环节提供可靠和优化的一体化泵送系统,为独立单户型住宅或多户型住宅用户畅享高品质的居住环境提供安全、洁净、稳定的水循环保障。

ResiBoost是一款节能型住宅供水恒压系统。它是一个完整的供水集成解决方案,包括不锈钢泵、变速驱动装置和其他必要的组件,易于用户操作,确保稳定供水。

作为一种革新的水净化系统,HydroInfinity不但可以清除杂质,还能对供水中的病原性有机物进行钝化处理。它具有高能效的紧凑型系统,采用紫外线、臭氧和过滤功能组合,可生成纯净、无杂质且新鲜的直饮水。

单、双头循环泵ecocirc XL和XLplus适用于家居取暖循环水泵送,易于安装和操作,可以在常量或变量两种模式间转换。ecocirc PRO则拥有专业级品质,可以无级调速,优化水泵送系统,降低设备的运行成本和能耗。

Marco 100一体化污水提升装置专为无法通过重力流量收集和排放污水的应用而设计。因其密闭、紧凑、易安装和维护等优势,是民宅、别墅、学校、商务楼宇等建筑体或地下空间污水收集和泵送的理想之选。

赛莱默将在2019 ISH中国供热展上展示重磅来袭的全屋水系统解决方案,展位号:W1-12C。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