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引领水业技术变革,三十年与中国共成长

2019-01-07 13:53 5006
今天,世界领先的水技术提供商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智睿驭水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媒体联谊会,宣布2018年赛莱默中国业务营收再创两位数增长的佳绩。

北京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世界领先的水技术提供商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智睿驭水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媒体联谊会,宣布2018年赛莱默中国业务营收再创两位数增长的佳绩。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度媒体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2019年度媒体联谊会在北京举行

赛莱默始终坚信,唯有专注才能更专业。在进驻中国的三十年间,赛莱默精于匠心,专注于水基础设施及水应用的技术研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以技术严谨而不失求新求变的快速响应和适应力引领水业前行,旨在成为最专注于解决各类水问题的水技术公司之一。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在媒体联谊会上,展望未来公司业务发展
赛莱默中国区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在媒体联谊会上,展望未来公司业务发展

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感言,“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企业实现创新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过去三十年,赛莱默有幸亲历并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不同阶段的发展,尤其是中国经济的腾飞。我们立足中国,抓住改革开放机遇,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协作共赢,在助力中国水企茁壮成长的过程中,也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新起点上,赛莱默希望与中国企业继续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突破传统技术  解锁行业痛点

从整个水循环来看,供水管网漏损导致的无收益水,雨水溢流给城市供水和污水管网带来的巨大压力,以及水务公司日常运营产生的能源消耗,是目前水行业面临的三大问题。赛莱默运用创新思维,在硬件上覆盖软件和数据分析,将智能技术与传统设备相结合,赋予硬件和设备智慧大脑,以应对现代日益增长的污水挑战。比如,将具备先进控制功能的软件和传统排污泵融合,让排水泵感知环境工况,从而实时调整泵送性能,做出智能决策。

针对供水机组、供水泵房和HVAC暖通设备,赛莱默进一步升级Sensorless无传感器创新控制技术,将水泵曲线内置于控制器内,当系统运行达到较佳效率点时增减泵,在物理压力传感器损坏时,自动计算压力值,保障供水机组的智慧节能运行。同时,第二代赛莱默AquaTalk智慧水务云平台实现了多个排水泵站的物联互通、信息共享和综合调度等强大功能。在用水高峰期,高效利用管网中的泵站,降低污水厂的处理压力和使用能耗。

整合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持续赋能传统水业

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大规模普及和使用,给企业的运营管理和生产制造带来效率的大幅提升。针对全球面临的水资源短缺和水源受污染等挑战,从2016年起,赛莱默通过多项收购,进一步扩大智慧水务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并持续投入资金进行自主研发,将物联网和机器学习等智能技术带入城市排水管网监测系统,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的动态管理,助力传统水企的转型升级。

2018年10月1日,赛莱默中国完成对Pure Technologies中国业务的整合,赛莱默先进基础设施分析(AIA)中国销售团队正式成立,致力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务公司高效运维管理提供整体智慧解决方案,解决饮用水、污水和水资源的各类纵深问题。

消息来源: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