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晨宇远赴迪拜拍摄小资杂志封面大片 解锁中东异域风情

2019-05-06 14:57 6187
近日,受迪拜旅游局邀约,《小资CHIC》杂志携手著名歌手华晨宇远赴迪拜,拍摄其11周年刊封面大片。

上海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受迪拜旅游局邀约,《小资CHIC》杂志携手著名歌手华晨宇远赴迪拜,拍摄其11周年刊封面大片。该组大片与拍摄花絮视频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粉丝和网友热议,掀起一阵“迪拜打卡热”。截至目前,#华晨宇迪拜#相关话题在新浪微博上已达到超过7500万关注和112.3万次讨论,视频播放量累计达436万次,迪拜封面故事大片单篇微博转发量突破101万次。

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华晨宇展现出了他与迪拜相似的特质。正如迪拜所特有的“一半海水一半沙漠”一般,这一次的迪拜之旅,他时而化身沙漠的异域小王子,时而化身听海的纯白少年。 “空气很好,气候很好,有沙漠,有海洋,又有好吃的食物”是华晨宇对于迪拜的初印象。在华晨宇眼中,“极其接近大自然”是他喜欢的创作空间,无论是无边的沙漠、浩瀚的海洋,还是现代的摩登都市、幽静的老城小巷,都为他带来了新鲜感和创作灵感。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封面(取景地:迪拜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封面(取景地:迪拜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
  •  迪拜朱美拉海滩、帆船酒店

华晨宇与小资杂志拍摄团队首先来到了朱美拉海滩 (Jumeirah Beach) 。朱美拉海滩是向公众免费开放的公共海滩,这里海天一色,清澈明净,不仅可带上各色玩水装备,追风嬉戏,还能与不远处的迪拜地标 -- 帆船酒店合影留念。卓美亚帆船酒店 (Burj Al Arab) 被评为全球最豪华的酒店,是迪拜最有名的旅游地标之一。酒店独特的帆船造型使其成为现代迪拜的标志性象征。作为被美誉为“七星级品质”的酒店,酒店建于三角形人工岛上,帆船造型高321米,高耸入云,屹立于迪拜海岸线。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内页图(取景地:迪拜阿法迪历史区)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内页图(取景地:迪拜阿法迪历史区)
  • 迪拜阿法迪历史区

随后,华晨宇又探访了充满中东异域风情的阿法迪历史区 (Al Fahidi Historical Neighborhood) ,逃离市中心密密麻麻的摩天大楼,来此感受时光的倒流。这片位于老城的地区是迪拜古老的遗址之一,拥有的建筑可追溯到二十世纪初期。该地区的游览让人能一瞥这座城市过去的风貌,包括传统的风塔、繁华的庭院与蜿蜒的小巷。由珊瑚石、檀香木等材质筑成的风塔是一种传统的阿拉伯建筑,来自于古老时光的它们如今成群错落在迪拜湾边的阿法迪历史区。小船如织往来的迪拜湾是迪拜人的母亲河,荡漾生辉的水面上是振翅的飞鸟,岸边是十里飘香的阿拉伯市集和错落有致的传统建筑,小径逶迤,土黄色的墙壁上有阳光与游人嬉戏。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封面及内页图(取景地:迪拜沙漠保护区)
CHIC小资杂志11周年刊封面及内页图(取景地:迪拜沙漠保护区)
  • 迪拜沙漠保护区

正如“一半海水一半沙漠”所描绘的一般,迪拜的主色调就是蓝色和黄色。除了朱美拉海滩一畔无尽的碧海,另一半则是一望无际的沙漠。迪拜沙漠已有一部分被列入保护区。沙漠保护区里能够见到最多的动物,除了骆驼以外还有羚羊。除保护区之外,其他的沙漠区可以作为休闲娱乐场地使用,例如游客喜爱的黄金冲沙,或是打卡华晨宇同款骆驼骑行,穿梭在沙漠中,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极致美景,又或是参加贝都因人体验项目 (Bedouin Experience) ,体验沙漠民风,还能免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准备好打卡华晨宇同款取景地了吗?得益于阿联酋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入境政策,中国游客到迪拜旅游变得愈加轻松起来,迪拜之旅说走就走。

消息来源:迪拜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