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SAUTER(首德)钢琴助力创新BMW X7北京澎湃登场

2019-05-06 12:44 5631
2019年5月4日至5月5日,北京地区BMW授权经销商在位于银泰中心的北京柏悦酒店 (Park Hyatt Beijing) 举办 “创新BMW X7 上市发布会” 并邀请众多嘉宾到场探索BMW X7奢华新境。

北京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4日至5月5日,北京地区BMW授权经销商在位于银泰中心的北京柏悦酒店 (Park Hyatt Beijing) 举办 “创新BMW X7 上市发布会” 并邀请众多嘉宾到场探索BMW X7奢华新境,整场环境更像是创新BMW X7打造出的高端聚会。为了给各位到场的尊贵嘉宾带来顶级高雅体验,BMW诚挚邀请德国SAUTER(首德)钢琴为此次“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合作伙伴,世界顶尖演奏级三角钢琴 SAUTER VIVACE 210 成为现场演出用琴。

创新BMW X7作为宝马集团首款全尺寸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 (SAV) 的巅峰之作,携大气磅礴的全新设计,顶级豪华的舒适驾乘体验及引领行业的创新科技震撼登场。她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完美代言了BMW全新设计语言,自带顶级豪华和磅礴气势。有史以来BMW车型尺寸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夺目犀利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和环绕在车身周围的L型镀铬装饰条,彰显了其独一无二的地位和泰然自若的领袖风范。

创新BMW X7澎湃登场
创新BMW X7澎湃登场

德国SAUTER(首德)钢琴于1819年由贝多芬御用钢琴制造大师Johann Grimm创立于德国南部城市施派欣根 (Spaichingen) ,距离BMW全球总部所在地慕尼黑只有200多公里路程,迄今为止已有200年的钢琴制造经验,并经历了7位家族管理者的世代传承。作为世界顶尖钢琴制造商,德国SAUTER(首德)钢琴被众多音乐学院教授及钢琴演奏大师在教学和音乐会中所使用。

 

德国SAUTER(首德)钢琴助力BMW成就创新BMW X7 北京发布会
德国SAUTER(首德)钢琴助力BMW成就创新BMW X7 北京发布会

 

德国SAUTER(首德)VIVACE 210 三角钢琴由欧洲第一家居设计师Peter Maly(彼得·马利)先生于1997年创作,并获得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之一的德国reddot 红点设计奖。VIVACE 210三角钢琴是现代钢琴设计中的创新里程碑。她的外观拥有完全不同风格的全新创造设计,颠覆了以往人们对钢琴乐器的传统外观印象,可谓引领了当代钢琴外观设计标准的潮流,是专为现代音乐家创造的声音与视觉相结合的完美艺术品。

德国SAUTER(首德)VIVACE 210 "Designed by Peter Maly" 三角钢琴
德国SAUTER(首德)VIVACE 210 "Designed by Peter Maly" 三角钢琴

VIVACE 210三角钢琴不仅具有远超时代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非凡的演奏触感及宏伟磅礴的声学效果。SAUTER Spherical Concavity(SAUTER球形凹面音板技术)的运用使得这架三角钢琴能够发出宏大的音量,为宝马“创新BMW X7上市发布会”到场嘉宾带来震撼的音乐体验。

BMW 汽车和 SAUTER(首德)钢琴同为德国百年企业及德国工业制造的代表。此次强强联手,为国内成功人士及高端消费群体带来了纯正的德国品味,使到场嘉宾体会到完美的德国工业和艺术巅峰之作。 

消息来源:德国SAUTER(首德)钢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