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的DesignWare IP获得超过250个设计的选用

新思科技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FinFET制程技术的DesignWare IP获得超过250个设计的选用 (Design Wins)
经验证的介面、类比和基础 IP,协助客户在各式应用中实现矽晶设计成功
Synopsys, Inc.
2019-05-06 08:00 8668

加州山景城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重点摘要:

  • 应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FinFET制程技术、通过矽晶验证(silicon-proven)的 DesignWare PHY IP 包括 USB、DDR、LPDDR、HBM、PCI Express、MIPI、DisplayPort 和乙太网路。
  • 在7奈米制程中成功完成 DesignWare 逻辑库(Logic Libraries)与嵌入式记忆体(Embedded Memories)的客户投片(customer tapeouts),展现了高品质,也降低了整合风险。
  • 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制程技术的 DesignWare IP 组合能让半导体领导厂商在行动、云端运算和汽车应用上达成矽晶设计成功。

新思科技近日宣布其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制程技术的 DesignWare® 逻辑库、嵌入式记忆体、介面和类比 IP 已获得超过250个设计的选用(design wins)。近30家半导体领导厂商选择了新思科技7奈米 DesignWare IP 解决方案,为行动、云端运算及汽车等各式应用提供高效能、低功耗的系统晶片(SoCs)。由于达成多项客户矽晶设计成功,DesignWare IP 获得广泛的采用,也因此设计人员在整合IP时能更具信心,并大幅降低 SoC 整合的风险。

台积公司设计建构管理处资深处长 Suk Lee 表示:“台积公司与新思科技就多项制程进行密切合作,凸显了双方致力于为设计人员提供 IP,以协助其解决关键设计的挑战,并快速进入量产。作为台积公司生态系统的资深伙伴,新思科技一直走在 IP 解决方案的前端。新思科技提供的应用于台积公司领先业界的7奈米制程技术的 IP 解决方案, 能满足 AI、汽车与云端运算等应用领域的 SoC 部署对于效能、功耗和晶片面积的要求。”

新思科技 IP 行销副总裁 John Koeter 指出,为了满足当前 AI 工作量(AI workloads)、影片流量以及云端和边缘资讯密集运作的需求,设计人员仰赖新思科技在先进的高效能 FinFET 制程中,提供经过验证的 IP 解决方案。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制程、通过矽晶验证的 DesignWare 获得广大客户采用而取得广泛验证,能让设计人员以更少的风险推出差异化产品,加快上市时程。

上市时程与资源

应用于台积公司7奈米与7奈米Plus 制程的 DesignWare IP 组合已经上市。

DesignWare IP 简介

新思科技是面向芯片设计提供高质量硅验证IP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esignWare IP 组合包括逻辑库、嵌入式存储器、嵌入式测试、模拟 IP、有线和无线接口 IP、安全 IP、嵌入式处理器和子系统。为了加速原型设计、软件开发以及将 IP 整合进芯片,新思科技 IP Accelerated 计划提供 IP 原型设计套件、IP 软件开发套件和 IP 子系统。新思科技对 IP 质量的广泛投资、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强大的 IP 开发方法使设计人员能够降低整合风险,并加快上市时间。垂询 DesignWare IP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synopsys.com/designware。 

新思科技简介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 ,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是众多创新型公司的 Silicon to Software™(“芯片到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公司致力于开发我们日常所依赖的电子产品和软件应用。作为全球第 15 大软件公司,新思科技长期以来一直是电子设计自动化(EDA)和半导体 IP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软件安全和质量解决方案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领导作用。无论您是创建高级半导体的片上系统(SoC)设计人员,还是编写需要最高安全性和质量的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人员,新思科技都能够提供您所需要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推出创新性的、高质量的、安全的产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ynopsys.com

Camille Xu

Norma Sengstock

新思科技

新思科技

wexu@synopsys.com

norma@synopsys.com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