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虹天地两周年倾情献礼 多元精彩打造都市社交新体验

“奇 技 声 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活动强势来袭
瑞虹天地
2019-04-30 20:47 10607
瑞虹天地迎来了正式开业两周年庆典,特此精心为消费者准备了融合先锋艺术文化体验、多元社交互动与多重优惠礼遇的“奇 技 声 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系列活动。

上海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伴着初夏的浪漫气息,上海前沿新锐的时尚文化地标 -- 瑞虹天地迎来了正式开业两周年庆典,特此精心为消费者准备了融合先锋艺术文化体验、多元社交互动与多重优惠礼遇的“奇·技·声·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系列活动。根植于中国新天地旗下全新商业零售品牌 -- 新天地XINTIANDI“打造创新实体的新社交目的地(Social Destination)”的品牌理念,瑞虹天地不仅持续为消费者创建多维度的娱乐休闲体验及社交空间,更通过奇妙纷呈的文化、艺术和丰盛礼遇共同献礼两周年,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消费者的多重消费体验和个性化社交需求。

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在为期两个月的“奇·技·声·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活动期间,独具欧洲文化特色的“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Bonjour La France!法兰西风情月”“天地表演艺术节”等顶尖艺术文化体验将一一上演;与此同时,瑞虹天地还将携手大众点评平台及特色商户重磅推出“周年庆团购”活动;此外,一系列“满赠、积分特惠、租户优惠、主题沙龙活动”等特色会员福利和体验也将一同上线,为广大消费者及i天地会员献上丰富的优惠礼遇,共同欢庆两周年。

瑞虹天地“奇 技 声 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活动强势来袭
瑞虹天地“奇 技 声 色 -- 瑞虹天地庆周年”活动强势来袭

中西文化艺术先锋荟聚 多维体验激活都市“新社交”

自试营业以来,瑞虹天地便始终秉承独运匠心,坚持“音乐·娱乐”这一创新标签,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多元化的艺术文化体验。在正式开业两周年之际,瑞虹天地更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流光溢彩的艺术舞台和一场文化饕餮盛宴,再度以创意先锋的艺术文化活动,赋能都市“新社交”体验。

延续备受赞誉的“在瑞虹遇见全世界”系列活动的精彩体验,2019年5月1日至5月31日,瑞虹天地以法国文化为契机,精心打造“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Bonjour La France!法兰西风情月”主题活动,带领消费者身临其境地感受法国文化与艺术的独特魅力。

瑞虹天地精心打造“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Bonjour La France!法兰西风情月”主题活动
瑞虹天地精心打造“在瑞虹遇见全世界 -- Bonjour La France!法兰西风情月”主题活动
  • 5月1日-6月9日,瑞虹天地创新打造“浪漫里昂·网红地标打卡点”,完美复刻法国四大经典地标建筑。散发着浓厚法式浪漫氛围的“埃菲尔铁塔”,极具艺术感的“红磨坊”,法国久负盛名的“花神咖啡馆”和爱意弥漫的“情人铁锁桥”惊喜亮相,让瑞虹天地再度成为沪上又一“打卡”胜地;
  • 与此同时,配合法兰西主题文化活动,瑞虹天地为会员特别提供 “浪漫里昂·i天地会员优惠升级”体验,“情侣锁兑换、人像素描体验、法国贵族服装造型体验”等各具特色的体验活动缤纷来袭,让i天地会员玩味个性化都市“新社交”;
  • 此外,瑞虹天地将饱含法国风情的“缤纷巴黎·杜乐丽花园市集”和法风浪漫主题街头演出 -- “幻想蒙马特·街头艺术汇演”带到消费者身边,极具法国特色的主题市集与文化演出,让法式生活触手可及。

紧随着独辟蹊径的法兰西主题文化活动,6月1日-6月9日,瑞虹天地“天地表演艺术节”也将正式启幕,升级艺术文化体验。

“天地表演艺术节”为XINTIANDI新天地品牌原创艺术IP -- “表演艺术新天地”系列活动,结合瑞虹天地公共空间及建筑特色,以更加创新、多元的节目形态,更强的观演互动关系,呈现世界一流水准的艺术剧目,在开放多元的空间群落里,让公众与艺术文化不期而遇。2019年“表演艺术新天地”系列活动将围绕社交/空间/中国创艺多角度展开,让公众深入感受以舞台剧、室内剧、巡游表演、浸没式舞蹈、光影互动类演出、创意物件剧、环境戏曲为代表的当代表演艺术活力,赋能都市文化艺术社群。

在为期9天的“天地表演艺术节”期间,瑞虹天地携手来自法国、英国、中国云南、四川和上海等国内外著名杂技、技巧演出及文化艺术团体,共同带来由超过10种不同形态的杂技艺术表演和近40场演出组成的艺术文化盛宴。

  • 5月31日-6月2日,法国著名光影艺术团队La Compagnie des Quidams“匿名者剧团”将在瑞虹天地带来首次于中国上演的艺术光影巡游作品 -- TOTEMS》,创造出一个自由且极富传奇色彩的艺术空间;
  • 6月1日、6月2日和6月9日,中国第一个综合流动艺术团 -- 太行流动艺术团将在月亮广场带来为本次活动量身定制的Flow Art流动的艺术》《Five Elements五行》演出,带来将中国太极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相融合的极致艺术体验;
  • 6月7日-6月9日,英国Cirque Bijou当代艺术团将在瑞虹天地进行The Moon Walker月行者》《Harmonic和声起舞》中国首演,具有高难度的表演体术与杂技演出,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富有创造性的非凡表演艺术;
  • 6月7日-6月9日,来自爱尔兰的杰出歌手 Stephen Barry将在瑞虹天地上演令人沉醉的听觉盛宴。
瑞虹天地“天地表演艺术节”活动正式启幕
瑞虹天地“天地表演艺术节”活动正式启幕

周年礼遇再升级 钜惠狂欢享不停

在异彩纷呈的艺术文化体验之外,瑞虹天地还重磅升级各具特色的优惠福利,在两周年庆典之际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6月7日-6月9日,瑞虹天地周年庆团购活动惊喜来袭,瑞虹天地携手大众点评平台及特色商户带来“68团购100现金券”特别活动,各人气商户也全面推出重磅优惠,让消费者乐享一站式“吃喝玩乐”新体验;一系列会员特惠福利同期上线,“免费停车两小时”“消费即享双倍积分”“消费满额参与抽奖”“积分换礼”等多重优惠,让i天地尊享会员嗨购狂欢两不误

与此同时,瑞虹天地配合缤纷节庆,定制会员专属福利,升级丰盛礼遇。乐享“五一”“母亲节”专属优惠将带来“消费满赠、品牌重磅特惠、积分换礼”等多重好礼,为i天地会员打造更多节日惊喜;同时, i天地会员消费即刻积分,进而乐享更多专属优惠,在瑞虹天地邂逅精彩福利。

在丰盛钜惠之外,瑞虹天地持续升级会员增值体验,焕新社群活力。缤纷五月,形式多样的“La Renaissance 文艺复兴 ·尊享文化沙龙”活动,以地道法式生活体验,延伸艺术在生活中的温度;多彩六月,“Miracles奇技声色 · 尊享教学及艺术工作坊”将带来儿童节、端午节特色活动,不仅为i天地会员带来高品质、多样化的娱乐休闲体验,更全力打造一个创新分享的社交空间。

作为瑞安房地产基于瑞虹新城深耕虹口20余年的积淀所打造的又一个“天地式”综合商圈,瑞虹天地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与虹口共同成长和发展作为使命。在正式开业两周年之际,瑞虹天地倾情打造融合先锋艺术文化活动、社交交融体验和多重优惠礼遇的“奇·技·声·色——瑞虹天地庆周年”系列活动,感谢广大消费者、虹口区政府和各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未来,瑞虹天地将持续构筑起承载着人们生活、对话、焕新的“新天地XINTIANDI”全新文化及社交目的地,让整个虹口区焕发出不息生命力。

消息来源:瑞虹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