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全球智慧,筑匠心之展 -- 上海国际水展踏浪而来

2019-04-29 16:25 5422
由荷兰阿姆斯特丹 RAI 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自2008年以来,上海国际水展已经经历了十二个年头。从最初的1.5万m2展示面积、291家展商、1.4万余名专业观众,到如今的25万m2展示面积、3500+家展商、4.5万余名专业观众,上海国际水展一直秉持工匠之心,依托科学的战略决策、专业的技术支撑、强大的营销渠道,致力于为水行业人士搭建起“全球高品质水处理商贸平台”。

现在,由荷兰阿姆斯特丹 RAI 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展,即将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作为水业界的年度饕餮盛宴,上海国际水展汇聚全球优质展商,为大家踏浪而来。

中外品牌同台竞技

本届展会将聚集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家参展企业,其中,国际水处理知名品牌的参展企业比例超过50%。Arvind Envisol Limited、阿凯笛思、环球水务、LETECH、依斯倍、雅德拉斯、FG PUMPS、蒂诺克康沃汀-巴马泰克、Acqua Brevetti、Altwell Tech、道尔顿、水福来、普罗尼思、润索、Polymem、Terra Water Research、Clack等国际品牌汇聚,展品横跨市政、民用、工业三大领域,为大家提供了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邀大家共赴水处理盛宴。

百场活动构筑全球视野

上海国际水展还通过与多家国际创新技术机构、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推出了近百场专题论坛和活动,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各国经典项目和热点技术应用,并有机会提前掌握行业新概念与新技术价值,构筑全球视野。

聚全球智慧,筑匠心之展 -- 上海国际水展踏浪而来
聚全球智慧,筑匠心之展 -- 上海国际水展踏浪而来

第三届工业水领袖论坛(IWLF):IWLF特别的专注于工业需求,通过有利于环境的强有力的立法支持,满足工业用水管理渴求创新解决方案的需求,无论是在工业减少用水,净化水,污水管理和水资源再利用方面,还是别的水管理方面。IWLF 2019将与上海国际水展同时举办,旨在聚集负责工业用水的业内人士和国内外的水技术领域的领跑者们,从而为其提供新的简介和人脉机遇。

GWPS全球净水市场峰会:GWPS深入探讨净水市场,邀请了来自全球的业内优秀创新型龙头企业,展示他们先进的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全面把握国内外市场热点与发展方向,深度解析净水市场核心技术的焦点、难点问题,致力于推动净水器行业技术化、集中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

更多水处理相关热点会议,尽在上海国际水展,大咖云集,干货满满,不容错过,关注“上海国际水展”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会议详情。

展会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点击此处http://t.cn/EMK0Ago报名预登记,免去现场排队烦恼,还可领取展会定制纪念礼品一份。

消息来源: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