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品牌进驻赣州石城,打造赣南温泉度假新领地

2019-04-26 13:00 6372
2019年4月23日,石城县水韵春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江西石城县赣江源北大道睦富段的石城森林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19年4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3日,石城县水韵春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签署合作协议,将位于江西石城县赣江源北大道睦富段的石城森林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君澜品牌进驻赣州石城,打造赣南温泉度假新领地
君澜品牌进驻赣州石城,打造赣南温泉度假新领地

好山好水好温泉

石城森林温泉小镇是石城县“旅游强县”的重大工程,项目位于赣江源头 -- 赣州市石城县琴江镇城北。而石城则是一片原生态的生命绿洲。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5.1%,空气质量优良率稳定在99.4%以上,建有赣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石城成为赣江源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县。这里的山,钟灵毓秀,仙气萦绕;这里的水,激情飞扬,动感无限;这里的景,绚丽多彩,清新迷人;这里的人,勤劳纯朴,热情好客。

酒店所在区域内生态资源亦可谓是“山环水绕、得天独厚”。最难得的是有被称为“三泉映月”的三支好水:一是来自于项目内仁背垅的山泉饮用水 -- “饮泉”,二是发源于大山里的丘母岭,汇聚到项目内罗石滩水库的景观用水 -- “景泉”,三是从楂山里接入的温泉,其出水口温度达62度,是稀有的富含偏硅酸、氟,可增加血管弹性、延缓老化、具有美白肌肤、益于骨骼发育、增强生育功能等保健功效的双料温泉。

石城县境内旅游资源不仅数量多类型广分布相对集中,而且品味高,具有很高的开发价值。石城森林温泉君澜度假酒店所在区域整体布局将充分利用山、水、泉、林的资源优势,营造出“仙俗合一、身心自在”的畅意人生境界。规划建设“生态+温泉+文化”的集度假、养生、娱乐、休闲、居家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小镇,内设“泛主题乐园、温泉度假、森林休闲、森林康养、旅居生活”等五大主题版块,二十多个核心项目。

君澜品牌进驻赣州石城,打造赣南温泉度假新领地
君澜品牌进驻赣州石城,打造赣南温泉度假新领地

此次双方的携手,将依托君澜的品牌和资源优势,酒店将充分参照石城悠久的历史文化属性,把君澜品牌“文化气质”、“柔软”、“人本”、“难忘”的休闲度假理念融汇其中,将石城森林温泉度假酒店打造成为一处立足赣南辐射周边的优质度假目的地。

不断夯实的君澜度假圈

自古以来,石城都是江西进入闽西粤东必经之地,此次再驻江西,也意味着“君澜温泉度假圈”又一次夯实,适合国人度假休闲的一处品质生活汇聚之所即将倾情呈现。

至此君澜布局江西酒店增加至六家,武功山、龙虎山、鄱阳湖、宜春温泉、九仙温泉、石城森林温泉都有君澜度假身影,君澜江南度假圈再添一子,君澜旗下温泉度假酒店增加至15个,在君澜度假圈里泡温泉,游客将又多一种选择。石城森林温泉的签约也将有机的串联君澜长三角、华南、华中优质度假资源。该项目将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第一期投资约3亿元,预计2020年开门迎客,届时将开创石城温泉度假新模式、新品位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