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进驻江苏淮安,温泉度假链日臻成熟

2019-08-08 15:30 7995
2019年8月7日中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江苏淮安的金湖水上森林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全权委托君澜酒店集团进行管理。

杭州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7日中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江苏淮安的金湖水上森林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全权委托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进行管理。

杉青水秀,君澜暖心 

金湖水上森林休闲旅游度假区位于金湖县银涂镇,地处淮安、扬州交界,金湖水上森林,就资源禀赋而言,在江苏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唯一性,总占地面积12,000亩,其中6000多亩杉树距今已近60多年的历史。水与杉树交相辉映的四季美景河网密布的湿地风光3000多亩的天然芦苇荡和品质上乘的湿地资源,已经成为金湖杉青水秀的旅游形象名片。

金湖水上森林景区
金湖水上森林景区

君澜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通过对趋势的把握,正着力推进旗下品牌休闲化转变。尤其在休闲度假领域,各具特色的君澜度假酒店已经落户国内逾70处资源禀赋优渥的旅游目的地,形成10大度假系列,“君澜度假圈”正在不断夯实。

金湖水上森林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金湖水上森林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依托优质资源,此次君澜度假进驻金湖水上森林,将会是君澜温泉、养心度假在金湖的又一实践。点缀于林间的金湖水上森林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外形别致,以“自然、淡泊、雅静”为建筑设计理念,紧扣温泉沐浴文化主题,将结合君澜度假品牌内涵进行营建,配套丰富休闲产品。自然养心,君澜暖心,一程别样的旅途,静待来体验。 

“日赏白鹭起舞,夜伴萤火虫入眠”,优质的自然环境,塑造了这片“水杉王国”、“天然氧吧”,籍TA又将凭添一抹温泉悦水的乐趣,一处极具自然魅力,颐养身心的品质汇聚之所即将亮相水之林间。

一程温暖身心旅途,君澜始终相伴

林在水间,人在林间,心在君澜。水韵江苏,至美君澜,自此君澜已在江苏落子酒店10家,遍及江苏8地市,并将实现君澜苏北与苏南度假资源的有效连接。

君澜温泉酒店分布图
君澜温泉酒店分布图

自2007年君澜旗下第一家温泉度假酒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开业,至今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已增至17家,一程温暖身心的旅途,君澜始终相伴。以温泉度假为代表的“君澜度假圈”已然成型,并朝着塑造“国人休闲生活君澜模式”的目标不断努力。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