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再进湖州,开启太湖度假新体验

2019-09-17 17:00 5646
2019年9月16日,湖州太湖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全权委托君澜管理。

杭州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6日,湖州太湖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签署合作协议,将其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全权委托君澜管理。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签约仪式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签约仪式

深耕湖州,开启太湖度假新体验

因湖而名的湖州,是一座拥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湖丝、湖笔历久闻名,湖州作为浙江北部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君澜已经实现此地两区三县深耕发展,10余家酒店布局,丰富的休闲品质生活场景将满足顾客不同的度假需求。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此次君澜再进湖州,落户太湖之滨将开启太湖“中国式”度假新体验。依托“君澜度假圈”资源优势,无论是凭窗望湖独享静谧,还是环湖度假收获精彩纷呈,甚至来一场大湖(鄱阳湖、洞庭湖、太湖、巢湖、千岛湖……)之间的联动体验都将成为可能。

这一程暖心之旅,始终相伴

从君澜旗下第一家度假酒店开业至今,经十余年砥砺前行,君澜依托集团发展战略和“君澜度假圈”的打造,已经形成中国23省市,超160家酒店的规模布局,君澜十大度假系列正在为国人提供各得其所的休闲体验。

温泉度假作为君澜十大度假系列的重要一支,早已遍布南北及温泉名胜,如今TA又添太湖秀色。至此,君澜温泉度假酒店已达19家,无论身处城市、森林、故乡,这一程暖心之旅始终相伴。

关于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太湖南岸,占地110亩。酒店于约4万平方米空间内,巧心营造客房239间/套,或赏浩渺太湖,或品园林精致。荟萃江南及各地美食的餐饮场景,怡心的宴会场景及悦心的休闲娱乐场景…… 又将让你收获一份各得其所的休闲品生活。酒店拥有约7500平方米的温泉,为国内外罕见的富硒温泉。其泉水从地下900米深处涌出,日出水量约20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43摄氏度,无色无味,水质细腻。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

坐拥优渥自然资源,纵享便利交通。太湖君澜温泉度假酒店拥有约600米一线太湖湖景,距离太湖大堤仅80米。从酒店出发500米可达太湖渔人码头休闲街,驱车18分钟可达高铁湖州站。酒店将于2019年10月1日新装亮相,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