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第六届“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共筹集50多万美元

以支持亚太当地社区发展
2019-12-09 18:42 6600
2019年8月至11月间,万豪国际第六届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在亚太地区的120处地点相继开展,共620多家酒店,超过5.2万名跑步者及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5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长期公益伙伴及当地慈善机构。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至11月间,万豪国际第六届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在亚太地区的120处地点相继开展,共620多家酒店,超过5.2万名跑步者及志愿者参与。本次颇具意义的活动共筹集资金50多万美元,用于支持长期公益伙伴及当地慈善机构。

万豪国际集团第六届“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共筹集50多万美元,以支持亚太当地社区发展
万豪国际集团第六届“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共筹集50多万美元,以支持亚太当地社区发展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集团总裁施康瑞(Craig S. Smith)表示:“万豪国际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酒店和万豪国际全球商务委员会(Marriott Worldwide Business Councils)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将致力于为所开展业务和提供服务的社区带来可持续性发展的积极影响。万豪国际全球商务委员会集结了各品牌和业务职能部门的总经理与员工,期望通过全球慈善捐赠和志愿活动提升当地社区的适应能力,并促进其进一步发展。我们所在地区的商业委员会每年还组织集体慈善跑活动,以这些有意义的方式来支持当地慈善机构。”

随着万豪国际集团在充满活力的亚太地区的不断拓展,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员工满腔热情地参与慈善跑活动,造福社会。较之2018年,本年度“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所筹资金增加了10万美元,这也印证了万豪实践善行的强劲之力。 

迄今,万豪国际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影响力平台“善行360度”已成功运营两年,未来还将继续引领公司实现2025年可持续发展及社会影响力目标。万豪国际集团将积极贡献力量,帮助应对全球紧迫的社会、环境和经济问题,从而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为支持“善行360度”的重点领域“关爱社会,促其发展”,万豪国际将“2025年前在亚太地区达成350万小时志愿活动时长”设为社会影响力目标之一,而一年一度的慈善跑活动正是企业实现此目标的关键一步。截至2018年底,万豪国际在该地区的志愿活动时长已超过200万小时;公司预计,今年“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结束后,这一数字有望再增加10万小时。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