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的年度广告制作趋势凸显出制定内容制作策略的必要性

大量的制作内容将要求营销人员采取开创性方法
APR
2019-04-24 09:24 3361
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简称“APR”)发布了第18份年度广告制作趋势。这些趋势融合了世界各地的APR见解和观察,来自全球品牌对每年超过10亿美元的营销产品支出的管理。

丹佛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简称“APR”)发布了第18份年度广告制作趋势。这些趋势融合了世界各地的APR见解和观察,来自全球品牌对每年超过10亿美元的营销产品支出的管理。这些趋势揭示了APR在与多个不同行业的60多家公司合作中发现了什么,并帮助为如何在当今现代营销环境中高效制作内容提供见解。

重要的趋势是对上游资产规划的迫切需求,这将在今年达到临界点,因为各品牌将制作空前数量的内容。评估整个创意制作生态系统并确定每个提供商(外部广告商、内部广告商、高端制作公司、高容量内容引擎等)制作的最好内容;协商跨媒体和/或地理区域的使用权限;为高容量工作、类电子商务、社交媒体、影响力人士等制定更聪明、更高效的内容制定策略。这类资产规划的一些关键成果包括提高投资回报率(ROI);更好地将创意、制作和媒体之间的点点滴滴联系在一起以及提高营销人员对其内容制作决策的信心。

AP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吉莉安-吉布斯(Jillian Gibbs)表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机会来建立、探索和质疑一切,以便我们革新广告业,从而实现更大的利益。让我们(营销人员)给自己一个快速失败、学习和进步的空间。”

对2019年及以后预期结果的全面发现和分析,已在网络研讨会上独家发布,行业专业人士可访问APRTrends.com查看。

APR简介
全球性企业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 (APR)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是一家创意制作优化顾问公司,帮助营销人员决定如何定义现代创意制作生态系统。APR在28个国家拥有200名专家,他们与所有内容平台(包括电视广告、在线视频、社交内容、网站、横幅广告、应用、移动内容、印刷和摄影、体验和活动)的全球品牌、广告商和供应商合作。APR是一家未上市女性拥有企业,62%的工作人员为女性,已获得全美女性商业企业委员会(Women's Business Enterprise National Council,简称“WBENC”)以及WEConnect International的全面认证。APR是全国广告商协会(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简称“ANA”)广告制作事宜的指导会员,同时也是世界广告主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Advertisers,简称“WFA”)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prco.com/

消息来源:A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