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R认为媒体、创意和制作合作是2020年最重要的内容创作制作趋势

APR的年度内容创作趋势报告认为MC&P融合、客户对内容和发布的把控以及合作是未来一年的重要制作趋势
APR
2020-02-14 11:35 5596
制作优化专业公司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简称“APR”)公布了其2020年度十大内容创作趋势,介绍了广告专业人士全年有望看到的趋势。

丹佛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制作优化专业公司Advertising Production Resources(简称“APR”)公布了其2020年度十大内容创作趋势,介绍了广告专业人士全年有望看到的趋势。

今年的主要趋势包括媒体、创意和制作的再结合,在分散的内容制作生态系统中建立合作的必要性,客户寻求制作各个方面的透明度和把控,以及更严格的人才和维权管理。此外,电子游戏的游戏内容、实时虚拟制作、解决制作的环境影响以及增加多样性和包容性等趋势也在增加。这些趋势的关键信息是,需要各个部门密切合作,而不是一个部门拥有100%的决策权,并改变工作方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即创意机构不再拥有任意的控制权和营销活动的决策权。

AP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llian Gibbs表示:“没有合作交流的独立制作日子不复返了。关键在于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赢家将是那些定义完全连接的内部和外部资源生态系统的人,以提供正确的平衡和效果最大化。”

有关APR的2020年趋势的更多信息,请查看这里。

消息来源:A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