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Urban Tea宣布出售化工业务,专注拓展茶饮市场

Urban Tea Inc.
2019-04-23 23:59 19519

长沙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纳斯达克上市Urban Tea, Inc(Nasdaq:MYT)股东大会于2019年3月29日通过了以175万美元出售亏损化工业务的决议,4月13日,公司收到了此次交易的全部价款,并完成了亏损业务的剥离。

Urban Tea, Inc将成为一家以餐饮为主,涉及健康、培训、零售、批发等领域,集品牌战略定位、线下运营、门店管理、品牌营销全案于一体的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舒适的用餐体验、时尚门店环境和个性化的单品。

产品和服务

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奶茶、水果茶、咖啡、烘焙、轻食等。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健康、个性化的茶饮体验及打造年轻消费者的第三社交空间。

公司还将为合作商提供贴心的新零售共享平台,只要合作商有需要,公司可帮助合作商完成选址、装潢、培训、宣传、托管运营等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市场规模

据数据统计,2017年全国综合饮品店(如甜品店、各类水吧、传统奶茶店、传统茶社、新中式茶饮等,不包含咖啡店)销售额达472亿元,同比增长14.29%。预计2019年,综合饮品销售额有望突破600亿元。据推算,新中式茶饮的潜在市场规模在400-500亿元。

“小主的茶”门店
“小主的茶”门店

 

“浮力庄园”门店
“浮力庄园”门店

商业模式

以直营店为样板和标准,在城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布局旗舰店,同时围绕旗舰店开设N家直营或者招商合作的形象店、标准店,实现城市全矩阵全覆盖。

现有品牌

公司目前已经拥有“小主的茶”、“浮力庄园”、“Meet Honey”三个商业品牌的使用权,其中“小主的茶”以水果茶、奶茶、轻食为主打产品,“浮力庄园”以烘焙面包、蛋糕、咖啡为主打产品。“Meet Honey”将应用于糖果礼盒、曲奇饼干、咖啡杯、茶杯等周边产品。

自2018年11月以来,公司已经在湖南省内开设了包括2家旗舰店、6家形象店在内的共8家自营门店,第9家门店也正在筹备中。开放招商合作后,公司的开店速度将进一步快速提升。未来,公司计划陆续收购、整合茶饮行业的其他品牌,迅速抢占茶饮市场,并在国内其他省市和海外拓展业务。

关于Urban Tea, Inc

Urban Tea,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新兴的特殊茶制品经销商和零售商。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茗韵堂(上海)茶业有限公司及协议控制的湖南茗韵堂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内专注于为年轻的城市人群提供味道优美、兼具美感和健康效益的多样化的时尚茶饮、轻食和烘焙产品。目前,公司通过自有门店销售产品,预计将在2019年中期开始运营管理型门店和合营门店。

更多详情,请联络:
Tina Xiao
Ascent Investor Relations LLC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3/244381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423/2443817-1-b

消息来源:Urban Tea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Y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