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护鲨会执行董事荣膺全球八大女性环保活动家

Andrea Richey 女士指出全球鲨鱼危机:"每年有 1 亿条鲨鱼因其鱼鳍被猎杀; 许多物种濒临绝种"

香港2022年3月22日 /美通社/ -- 香港护鲨会(www.hksharkfoundation.org)执行董事Andrea Richey,凭借其拯救鲨鱼的工作,与Greta Thunberg 及 Jane Goodall博士一同被评为全球八大女性领导组织的环保活动。(https://plantbasednews.org/lifestyle/women/women-devoted-protecting-animals/.)

Andrea Richey 荣获由 Plant Based News (www.plantbasednews.org) 颁发之奖项,该奖项提高了人们对道德消费、可持续性和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认识。由律师出身的环保主义者Richey,于2015年离开企业界投身拯救鲨鱼工作时,令人们感到惊讶, 但现被称为"香港鲨鱼女士"的她,一直坚持她的决定。随着鲨鱼数量以惊人的速度减少,三分之一的鲨鱼濒临绝种,现在保育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她的贡献。


Richey 展开了她的保育旅程,在一家致力于提高鲨鱼保护意识的香港慈善机构 ─ 香港鲨鱼会 (HKSF) 担任志愿者的工作。 HKSF 专门致力于保护鲨鱼,特别针对"捕鲨割鳍"的做法,并减少香港大众对鲨鱼产品的消费。她重点关注每年屠宰超过 1 亿条鲨鱼的鱼翅贸易。现任 HKSF 执行董事Andrea Richey 表示,我们正在看到"一场残酷并不可持续,但可由人类解决的全球鲨鱼危机。"透过与 HKSF 合作,这位纯素环保主义者致力教育个人及企业改变消费模式,推动有意义的政策改革,并停止对所有鲨鱼产品的消费。

随着全球对鲨鱼产品的需求增长,如用于补充剂和化妆品的角鲨烯(鲨鱼肝油)及用于炸鱼薯条和宠物食品的鲨鱼肉(又被称为flake、柠檬鱼或岩鲑鱼)等,现约估计每年有多达 270万条鲨鱼被杀死。这种过度捕捞的残忍做法显然是不可持续的,我们现在必须重新评估大众对鲨鱼产品的消费习惯。

Richey 今天表示:"全球超过50% 的鱼翅透过香港为中间点进行交易,我们有责任处理这场危机。"她又指:"鲨鱼是脆弱的海洋食物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鲨鱼产品的需求导致大量物种迅速减少,其中一些更已经濒临绝种,包括大白鲨、鲸鲨和锤头鲨。鲨鱼绝种将威胁整个海洋生态系统的平衡,海洋生态系统无疑是宝贵的食物来源和调节气候的关键要素。 海洋吸收二氧化碳并产生氧气,这对地球上的生命至关重要。"

"香港鲨鱼会相信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全球层面上发挥影响力,特别是香港。 请立即行动,支持 HKSF 。提高对鲨鱼保育的认识,并教育大众在全球范围内停止一切鲨鱼产品的消费,以拯救全球的鲨鱼。 当我们停止购买时,我们就停止了杀戮。"Richey 总结道。

消息来源:The Hong Kong Shark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