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HO!联手Dazed打造全新版Dazed China 重新定义中西青年文化

2019-04-23 16:00 8461
YOHO!集团于今日正式宣布和英国Dazed集团合作,联手打造Dazed中国版。此次合作由YOHO!和Dazed集团的投资人C 资本(C Ventures)促成。

伦敦和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YOHO!集团于今日正式宣布和英国Dazed集团合作,联手打造Dazed中国版。此次合作由YOHO!和Dazed集团的投资人C 资本(C Ventures)促成。此次联手将不止于Dazed版权以及媒体内容方面的合作,更将拓展至上游资源、渠道、电商变现等全方位的协同。全新策划的Dazed China,以360度全媒体的形象,以多种内容介质和多元视角,关注全球当代青年文化,将独立多元先锋,时尚的潮流趋势、概念和文化带给更多国内和国际的年轻人。C 资本创始人、企业家郑志刚先生(Adrian Cheng)将出任Dazed China主席。

Dazed是全球知名的、致力于传播青年文化的潮流时尚媒体,1991年由资深媒体人Jefferson Hack和时尚摄影师Rankin创立于英国伦敦。Dazed关注颠覆性的时尚潮流趋势,青年和流行文化,以多元化包容的视角解读小众、边缘以及地下文化和人群,凭借其开创性的先锋摄影、时尚理念和社论,在创刊后的短短27年,一举跻身成为全球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潮流时尚媒体之一。

Dazed对青年文化的关注和传播,与YOHO!的定位和使命不谋而合。作为中国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潮流文化传播平台之一,YOHO!从创立之初就始终专注于传播、引领和创造属于中国的潮流文化。自创立以来的14年间,YOHO!凭借其独有的内容创造和传播能力,创建了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推进了潮流产业全渠道、多领域的生态布局,影响着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用户群。

此次YOHO!和Dazed的强强联手,将为双方资源的互补、市场和用户拓展及商业模式的变革,带来多重可能,也是YOHO!开拓海外市场布局的重要战略之一。借助YOHO!完善的潮流生态布局,Dazed将准确触达中国的年轻群体,更快熟悉并适应中国市场。同时借助YOHO!的全媒体矩阵和运营经验,Dazed在中国的新媒体布局也将更加快速,并且也将在电商等更多领域进行更多的尝试。而对YOHO!来说,借助Dazed在国际青年文化领域的覆盖范围、权威性和影响力,YOHO!在将更多国际顶尖的潮流资源、内容和文化带入国内的同时,也将把更多国内的潮流原创文化和产品带向国际。此次和Dazed集团的合作,是YOHO!潮流生态布局的重要环节。以Dazed China为契机,YOHO!将通过引入、自创、改革等方式丰富和迭代全功能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和个性化的选择。 

YOHO!与Dazed的投资方C资本,促成了此次YOHO!和Dazed的合作。C 资本是一家致力连接中西,聚焦科技、生活方式以及传媒业的投资公司,而YOHO!一直致力于跨领域、跨行业文化的交流和创新,借助于多领域完善的潮流生态圈布局,使得YOHO!和各种形态商业实体之间的合作充满可能。在未来YOHO!还将与更多的海外资源建立联系并展开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YOH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