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旗下马尔代夫奢华度假村,安全无忧住项目下的新启航

2020-10-10 15:01 22477
希尔顿旗下豪华度假村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和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已做好迎接游客的到来的准备,并承诺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从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到独特的度假体验希尔顿旗下的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和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疫情后的重开业迎宾已完善就绪, 并承诺为所有宾客提供安心无忧的住宿及度假环境

马尔代夫马累2020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希尔顿旗下豪华度假村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Ithaafushi)和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已做好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并承诺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这两家度假村坐落在独特的环礁上,周围环绕着蔚蓝的海水、如粉末般细腻的白沙和各种丰富的海洋生物,令游客犹如置身天堂。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提供双岛体验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提供双岛体验

 

首创的两层独立别墅,主卧室位于海平面以下超过16英尺处。
首创的两层独立别墅,主卧室位于海平面以下超过16英尺处。

 

体验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的水上别墅
体验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的水上别墅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提供全球首栋海底独立别墅The Muraka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提供全球首栋海底独立别墅The Muraka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坐享天海一色的壮观美景,让宾客犹如置身天堂。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坐享天海一色的壮观美景,让宾客犹如置身天堂。

 

提供119栋位置优越的豪华别墅,让顾客可以欣赏清澈透明的海水,而不受外界干扰,享受全方位私密体验。
提供119栋位置优越的豪华别墅,让顾客可以欣赏清澈透明的海水,而不受外界干扰,享受全方位私密体验。

 

华尔道夫度水疗中心(The Waldorf Astoria Spa)提供身心滋养体验,让顾客重新焕发活力。
华尔道夫度水疗中心(The Waldorf Astoria Spa)提供身心滋养体验,让顾客重新焕发活力。

 

确保提供全方位私密体验,设有119栋豪华别墅,位置优越,让顾客可以心无旁骛地欣赏清澈透明的大海。
确保提供全方位私密体验,设有119栋豪华别墅,位置优越,让顾客可以心无旁骛地欣赏清澈透明的大海。

 

这两座位于马尔代夫的度假村,为追求品味与品质的宾客们提供他们所期待的,无与伦比的希尔顿酒店高品质服务;此外,度假村还实施了特别的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计划,采用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同时遵守执行马尔代夫政府规定的各项健康和安全指南,以极高安全卫生标准和品质,令宾客感到入住放心。

希尔顿东南亚地区运营副总裁保罗-赫顿(Paul Hutton)表示:“作为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酒店集团,我们始终将宾客和团队成员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在考虑如何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喜好的同时,我们的团队成员也确保能给顾客提供安心无忧服务而付出了巨大努力,这一点令人鼓舞。我坚信,无论是选择入住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还是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我们的宾客都能享受到他们所期待的希尔顿酒店服务,并留下美好的回忆。”

从抵达酒店到办理入住手续,以及整个住宿期间,宾客们都可以在希尔顿客房勤杂及消毒高标准的基础之上,感受到更高的清洁和卫生标准,以及体验到医院级清洁产品和卫生标准升级了的安全无忧入住环境。

希尔顿亚太区奢华与生活方式品牌副总裁施罗德(Nils-Arne Schroeder)称:“作为20多年前首家进入马尔代夫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我们致力于在这个热门旅游胜地,为我们的客人打造最难忘、最具启迪意义的度假体验,我们非常高兴再次欢迎宾客回到我们的度假村。”

施罗德说:“我们充满热情的团队成员致力于持续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和喜好,并会在目前这段非常时期,为大家提供安全可靠的度假环境。”

著名的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最近迎来了开业一周年,该度假村位于专属的热带环礁,可以提供更奢华的体验。不仅为各个年龄段的顾客提供丰富的活动,还提供私人礼宾服务,让顾客可以自由创造终生难忘的回忆。

这个拥有119栋别墅的全别墅度假村,最近还荣获了《Travel + Leisure》的两项热门年度全球最佳奖项。它拥有各种富有远见的设计,眼光敏锐的精英游客可欣赏与周围景观融为一体的精致建筑和设计。该度假村经过独特设计,各方面都以自然环境和当地建筑风格为指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奢华元素,能够满足当地的环境要求和需求。客人抵达后可入住以当地美景、自然资源和当地文化为设计灵感的别墅,置身于让人叹为观止的马尔代夫风景之中。

该度假村秉承华尔道夫品牌丰富的美食创新和卓越传统,旨在吸引拥有精致口味和国际美食鉴赏力的高端休闲人士。它设有10间特色餐厅,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供应最新鲜的美食,其美食多样性在马尔代夫尚属首创。从品质卓越的树顶餐厅和建在洞穴中的私人酒窖,到有机农舍和正宗中餐馆,各种餐饮场所可满足客人的不同喜好。在该度假村的私人沙洲或舒适别墅等引人注目的场所还可以举办特别纪念活动。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于2020年9月28日重新开业,该度假村以其优美的白沙滩,拖尾沙滩和精彩的水下世界而闻名遐迩,度假村周围遍布马尔代夫的最佳潜水和浮潜地点。游客从马累国际机场乘坐水上飞机很快即可抵达。 

伦格里岛康莱德度假村由2个独立的岛屿构成。偏爱宁谧和安静的客人,可以住在伦格里的附岛Rangali体验马尔代夫的隐逸之美,但同时也可通过一座500米长的连接栈桥来体验更大,更热闹的度假村主岛Rangali-Finolhu岛。此外,在距离主岛一端100米远处,还有一个完全建在水上的水疗中心The Spa Retreat,客人们还可前往以获得真正的健康体验。

马尔代夫康莱德这个具有灵感启迪意义的岛屿绿洲,坐落在马尔代夫南阿里环礁上,环境优美,拥有151个精心设计的别墅和套房、提供正宗美食体验的12间获奖餐厅和酒吧及两个水疗中心,并以提供各种以文化为灵感的体验和活动为特色。

马尔代夫康莱德度假村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栋海底套房别墅The MURAKA 是又一个建筑奇观;这是一栋前所未有的两层独立别墅,主卧室位于海平面以下超过16英尺处。The MURAKA 在马尔代夫当地语迪维希语中的意思是“珊瑚”,这个名字也充分体现了此别墅在印度洋的自然景观中是一种如何的存在及它的美丽独特性。

有关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的详情,请访问:www.waldorfastoriamaldives.com

有关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的详情,请访问:www.conradmaldives.com

消息来源:Hilton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