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箭牌x大润发“趣捡跑”上海开跑,掀环保健身新风潮

联手合作五周年,共创环保新起点
玛氏箭牌
2019-04-22 09:00 9327
4月21日下午,玛氏箭牌携手大润发在上海启动“见‘圾’行事-玛上出发”趣捡跑活动,庆祝双方公益合作正式步入五周年,并首次联手淘鲜达打造新零售时代环保盛事。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边跑步边捡垃圾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能助力环保,减少污染,非常有意义!”一位头戴迷彩丝巾的女生冲过跑径终点,手中的垃圾袋装满刚刚捡起的枯叶和纸屑。4月21日下午,玛氏箭牌携手大润发在上海启动“见‘圾’行事·玛上出发”趣捡跑活动,庆祝双方公益合作正式步入五周年,并首次联手淘鲜达打造新零售时代环保盛事。正值4·22地球日前夕,众多跑友齐聚大宁公园,以“Plogging趣捡跑” -- 边跑步边捡垃圾的创新方式,为地球未来许下环保承诺。

玛氏箭牌x大润发“趣捡跑”上海开跑,庆祝双方合作五周年,并首次联手淘鲜达打造新零售时代环保盛事
玛氏箭牌x大润发“趣捡跑”上海开跑,庆祝双方合作五周年,并首次联手淘鲜达打造新零售时代环保盛事

五年合作深入全国,环保行动硕果累累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玛氏箭牌一直不遗余力践行环保,探索并展开各种有趣、可持续的教育方式,呼吁人们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创立于2013年的“垃圾投进趣”项目,便是品牌倡导“包好不乱丢”、普及垃圾处理文明意识的重要举措。

与此同时,玛氏箭牌亦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以一致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为环保躬行践履。早在2015年,玛氏箭牌就与大润发联手,从专注校舍草皮铺设的“爱润校园·绿满屋顶”活动,到“包好不乱丢,共创新社区”活动,合力推行形式丰富的环保行动,为人们创造更绿色、更洁净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育妥善处理垃圾的负责任公民行为。五年来,双方合作硕果丰盛,足迹遍布全国30座城市,直接影响人数超过30万,累计派出随身垃圾袋30万个。

回顾五年合作历程,玛氏箭牌中国区需求总经理李斗深有感触:“一个环保项目能够坚持五年,需要我们时刻抱有坚定的信念并付出不懈的努力。五年来,玛氏箭牌和大润发对环保工作倾注始终如一的热忱,我们的活动得以落地多座城市,离不开大润发团队的高度配合和全情投入,借着今天这个机会,我谨代表玛氏箭牌向大润发的伙伴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对此,大润发营运部营运长林澄洲亦表示:“大润发一直致力于和社区居民一起,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通过和玛氏箭牌的合作,我们的环保理念传达至更多社区,垃圾处理的文明意识口口相传,大润发非常荣幸能参与其中。未来,大润发也将一如既往支持玛氏箭牌,将我们的合作渗透到更广泛的社区当中,让我们的环境和地球变得更美好。”

“趣捡跑”火热开跑,引爆环保新风潮

近年来,Plogging 运动风靡国内外,这种组合了“Plucking(捡起)”和“Jogging(慢跑)”两个单词的新式跑步法,鼓励人们在慢跑的过程中捡起沿路垃圾,推动生态环境的改善。因为需要弓步或蹲下捡起垃圾,Plogging 比单纯的跑步锻炼到更多身体肌群、消耗更大能量,日渐成为运动达人的打卡新风潮。

正值玛氏箭牌与大润发合作五周年,双方以 Plogging“趣捡跑”开启合作新篇章,不仅顺应了公众环保观念的新变化,更为环保注入时尚、潮酷的新概念,让妥善处理垃圾的文明意识触达更多年轻消费者,激发他们身体力行,加入“包好不乱丢”大军。对此,玛氏箭牌中国企业事务部副总裁滕钢表示:“Plogging 将垃圾处理和运动健身结合起来,是一种极富创意和活力的环保活动,从此以后,环保也能潮起来!我们欢迎大家一起加入‘趣捡跑’阵营,为环保奔跑出力,这对我们的后代、我们的地球都深有裨益。”

知名微博大V、年轻漫画家丁一晨也现身助阵,向主办方赠送环保漫画,并分享她独家为“趣捡跑”打造的潮流解决方案:“只要花一点心思,简单的发带、运动毛巾就能摇身一变,成为时髦感十足的跑步行头,为环保注入潮流新意,我相信大家也能发挥想象力,让环保又潮又美。”

上海大宁公园是浦西最大的公共绿地之一,在此举行的“趣捡跑”活动现场,跑友们自由环绕公园的3公里缓跑径开跑,他们手持官方派发的垃圾袋,戴上手套,一路亲身清理沿途垃圾,为“包好不乱丢”代言。“趣捡跑”活动还配备了专业陪跑教练、补给物资和医疗站,为环保行动保驾护航;参加跑步的运动健儿被分成不同小组,活动结束后,主办方更为垃圾清理量最多的小组颁发“最佳团队”荣誉,嘉许他们对环保的贡献。

随着“见‘圾’行事·玛上出发”趣捡跑活动登陆上海,接下来直到7月,活动将联动全国十城陆续开跑,让更多有志于环保公益的跑友成为“包好不乱丢”的行动派。活动期间,玛氏箭牌还将与大润发、淘鲜达三方强强联手,实践环保公益和新零售整合的买赠互动机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为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保之路,步履不停,一个微小的动作,就能收获意义非凡的环保成效。五年合作的来路仍历历在目,承接着这些阶段性成果,玛氏箭牌将与大润发继续携手共建绿色生态社区,共创地球可持续发展,迎接更多个丰硕、精彩的五年。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