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ME 2019 展商速递 -- 中南纸业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增效益,以服务赢天下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期展商速递将向大家介绍中南纸业。

上海2019年4月19日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 2019),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依托于同期的 HOTEL PLUS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上海国际物业展规模全面升级,集结建筑设施业主、物业管理、清洁服务与产品三方明星企业和品牌,贯通产业链上下游。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上海国际物业展现场将重磅展示前沿物业管理新技术与应用方案。参展范围涵盖物业管理公司、智慧社区 O2O、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物业制服、环境绿化维护、社区与商业场所娱乐设施、节能解决方案、清洁及室内环境类产品等多个板块。

201CFME 已经吸引诸多优质展商前来参展,作为行业佼佼者,他们都有哪些新亮点

2019 CFME 距离开幕倒计时仅剩
5
还有哪些展商会出现在现场?
知道你们正翘首以
今天是哪家大展商来报道?
精彩继续

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N3馆B45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10月24日,十五年专注,不断创新,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商务清洁用纸的大型企业,拥有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四大基地,用心服务于全国50000多家中高端商户。中南纸业总厂坐落在北京市亦庄经济开发区文化园东路东口占地面积11000平米,内设独立的生产车间和独立的库房; 公司拥有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力量雄厚

自深耕商业用纸十余年来,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以商业用纸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基础,围绕绿色、健康、环保、节能实现品牌延伸。 卓越品。2008年被奥委会选为第29届北京夏季奥运会指定合格供应商,2016年成功中标SOHO中国北京、上海两地物业项目。

公司坚信: 只有做到专业,才能做到更好

北京中南纸业“派洁士Logo”始创于2006年,专注于产品的安全与洁净。

2006年11月14日,司自主品牌“派洁士”顺利完成了国家商标局的商标注册,并于2009年8月21日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派洁士每天带领千万用户做到“纸为您健康”。

产品简介

1. 经典款:中南纸业“派洁士”80抽面巾纸

产 品 特 点

  • 100%原生木浆,天然纯木浆,亲肤无刺激
  • 自然柔白,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健康安全
  • 柔韧有余,刚柔并重,柔韧特强
  • 抽取方便,采用软包装设计,抽取便捷
  • 独立包装,防止受损,贴心保护

2. 创新款:中南纸业TAD热风穿透技术 “中国梦”系列擦手纸

2014年5月,国内第一家采用TAD热风穿透技术生产擦手纸、工业擦拭纸、厨房专用纸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并超过国际同类TAD产品标准,填补国内TAD热风穿透造纸技术空白,使中国造纸行业更上一层楼。

产 品 特 点

  • TAD生产技术:使用TAD热风穿透技术生产
  • 天然原生木浆:优质进口原生木浆
  • 天然无添加:不含荧光剂等有害物质
  • 无纸屑更卫生:不掉尘不掉渣无纸屑烦恼
  • 柔韧不伤肤:纸质柔韧亲和不伤肤
  • 安全有保障: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3. 热卖款:中南纸业派洁士双层复合擦手纸

1940复合型擦手纸,一箱20包/200张,是普通擦手纸的吸水性的两倍,擦手后不留纸屑和尘毛,手感柔软,用于厨房,卫生间等。

4. 网红款:中南纸业派洁士抽纸

150抽双层抽取餐巾纸,100% 原生木浆,纸质细腻,手感柔软。令客户使用舒服。独立的抽取式设计,用一张抽取一张不会接触到下一张,确保客户使用的每一张纸都是干净的。用于场所很广泛 如;餐厅,学校,酒店等。

5. 实惠款:中南纸业派洁士大卷纸

800g大盘纸,直径24cm-24.5cm之间纸芯50g净重750g。 长达330米。每盘大盘纸相当于12-16卷小卷纸。节约更换时间和节省成本。不添加荧光剂,安全安心之选择。

700g大盘纸,直径23.5cm-24cm之间纸芯50g净重650g长达240米。每盘大卷纸每节虚线易断开,使用方便。纯木浆,故可完全在水中分解。长期使用也不会堵塞马桶。放心使用。

应用案例

2008年北京奥运会

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那一夜,举国欢腾,多少人喜极而泣。而作为08年奥运会鸟巢供应商的北京中南纸业,也从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国内及国际市场获得一致好评。

北京SOHO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销售精英团队,经过不懈努力,一举中标SOHO中国地产北京、上海两地物业客用纸供货项目。

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经过苦心经营,最终在2008年成功进驻北京奥运鸟巢工程。除此之外,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还与北京现代、双子座、华贸写字楼、合生汇、东方时尚驾校、世邦理世魏物业管理、仲量联行物业管理等几十项大型工程建立了深度合作。短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就,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的实力可见一斑。而实力的背后,是坚定的信心在推动着北京中南纸业有限公司前行。

免费报名参观展会链接: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7&lang=cn&source=PR_Newswir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