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出席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盐城峰会

2019-04-17 23:56 5495

江苏盐城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支持的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会议(盐城)峰会在中韩(盐城)产业园举行。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出席会议,并就完善员工保障、实现员工健康与幸福、护航“一带一路”建设的主题做了发言和参与讨论。

蔡廉和先生(右一)代表招商信诺人寿出席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盐城峰会
蔡廉和先生(右一)代表招商信诺人寿出席首届“一带一路”商协会盐城峰会

蔡廉和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倡议下,中国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也把外面更多的人才引进来。如何为本土及国际人才保驾护航成为许多企业共同关注的焦点。促进员工健康,建设健康职场,是企业留住人才、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对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的积极响应,更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蔡廉和先生说:“作为一家以健康险为专长、长期关注健康的保险企业,招商信诺人寿在2009开始为当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提供健康险服务,至今已经经过整整十年的发展,在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健康管理方案方面已经具备了成熟的经验和强大的竞争力。多年来,招商信诺一直为众多进入国内的世界500强外资企业提供保障和服务,如今,我们也为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派驻国外的员工提供保障和服务,在丝绸之路一带的国家,在中东,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服务案例。而且,我们现在不但为企业的高管职员,同时也为企业的普通职员提供本土化+全球化的、全方位的健康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

截至2019年3月,招商信诺在国内的直付医疗机构已经达到785家,依托美国信诺集团的医疗网络,在全球的医疗网络超过150万家。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右一)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右一)在圆桌会议上发言

峰会以“一带一路”为主题,以商协会为纽带,以产业合作为基础,探讨经贸与产业合作的新思路,是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对外开放层次、拓展项目合作领域的一项重大招商活动。峰会邀请了“一带一路”沿线7国驻华使节,世界500强企业、韩国20强及行业前10强企业,联合国项目事务署等国际组织及国内外重要商协会,以及境内外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园区、新闻媒体等近200家组织、300余人参加。与会的领导、专家与代表进行了互动式交流沟通,并就相关议题现场答疑。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