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宫中秘策荣获2019年National Brand Awards的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

Goongbe
2019-04-17 16:37 8035
专业育儿企业零到七(Zero to Seven) 下属优质天然护肤品牌宫中秘策(Goongbe) ( www.goongbe.com)荣获2019年National Brand Awards 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

韩国首尔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专业育儿企业零到七(Zero to Seven)下属优质天然护肤品牌宫中秘策(Goongbe) (www.goongbe.com荣获2019年 National Brand Awards 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

宫中秘策荣获2019年National Brand Awards的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
宫中秘策荣获2019年National Brand Awards的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

已举办第10年的韩国 National Brand Awards 是韩国政府贸易、工业和能源部与农业、食品和农村事务部联合具有影响力的日报举办的一个权威系列奖项,旨在表彰韩国最佳民族品牌。

评选方式为,在每个类别中评估多个竞争品牌(3-10个),得出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估。获奖品牌是根据全球竞争力、品牌知名度、代表性、满意度、忠诚度和整体受欢迎程度的消费者访问调查选出的。宫中秘策在评估的所有标准中得分最高,勇夺幼儿护肤品类第一名。

宫中秘策是一个优质护肤品牌,通过皮肤医学重新诠释先祖对肌肤的智慧。宫中秘策自2008年上市以来,11年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韩国知名的护肤品牌,最近也成为韩国领先的美容品牌。

宫中秘策在自然中精选有益于皮肤的最好成分,经过深度研究与严格测试,打造出安全、温和的产品,给孩子与其家人带来幸福。宫中秘策护肤产品的特点是其独特的核心成分,即在五种植物中发现的五枝汤。五枝汤通过有效测试开发而成,源于自然的镇定成分可以降低皮肤温度,提高水分含量,舒缓肌肤红肿,并强化肌肤屏障。   

宫中秘策为了宝宝娇嫩的肌肤,在产品中未添加欧盟指定的26种过敏原,以及对羟基苯甲酸酯、苯氧乙醇、硫酸盐表面活性剂和人工色素。宫中秘策一直遵循“无有害成分”的原则。

宫中秘策的产品经过德国严格的 Dermatest 认证,获得最高等级评定,确保产品的安全性符合国际标准。宫中秘策的产品线包括八大类的约40种产品,包括保湿、清洁和防晒。

荣获2019年 National Brand Awards 幼儿护肤品类一等奖的宫中秘策润肤乳液,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畅销产品,有效保湿可达48小时。与此同时,在去年润肤霜的累计销量超过了100万,已经成为中国、美国和世界各地消费者追捧的产品。  

宫中秘策的座右铭是“安全、温和的全家性护肤品” 这一原则,也会为经常与宝宝紧贴肌肤的母亲、肌肤敏感人群持续推出新品。

消息来源:Goongb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