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品牌高峰会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Morketing
2019-04-16 21:34 4046
4月25号,由Morketing主办、以“重塑品牌影响力”为主题的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品牌高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25号,由Morketing主办、以“重塑品牌影响力”为主题的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品牌高峰会,将在上海举办。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 峰会主视觉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 峰会主视觉

2019年,在中国广阔的市场上,三股趋势同时进行,消费升级、消费降级、消费分级的浪潮席卷而来,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找新的立足点,“重塑影响力”成为2019年品牌的关键词。

届时,大会将会邀请品牌方、广告公司从业者、营销行业观察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年如何重塑品牌影响力?围绕2018年品牌营销领域火热的话题,探讨品牌的本质、广告的未来、新零售趋势、国潮复兴等话题。

Morketing Brand Summit 2019
品牌高峰会
首批演讲嘉宾阵容公布

确认出席嘉宾名单
确认出席嘉宾名单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