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4届广交会助力中国市场开放

第124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共汇集25000余名展商,进口展区共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36家企业以及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参展。优质品牌参展企业中,新企业占31.5%,生产企业占58%。

广州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124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共汇集25000余名展商,进口展区共有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636家企业以及10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参展。优质品牌参展企业中,新企业占31.5%,生产企业占58%。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124届广交会展会亮点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124届广交会展会亮点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广交会1957年创办至今,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开放大局和外经贸发展战略,在各个历史时期不断改革创新,从内容、形式到功能都发生了一系列深刻变化。素有“中国第一展”美誉的广交会为中国企业、中国产品、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扩大出口、促进进口,推动我国成为经贸大国、促进经贸强国建设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的广交会也继续在探索中不断前行,帮助买家在一站式平台上实现“卖全球买全球”。

“本届广交会积极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通过扩大全球战略合作网络和吸引境外优质资源,助力我国进出口平衡发展。”徐兵表示,“第一期重点引入科技含量高、高端品牌的工业类产品,第三期重点引入进口市场需求旺盛的消费类产品。”

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坚持“创新、专业、精准、精细”的招商理念,突出重点展区和目标市场,努力实现采购商与会更便捷、交易更安全、收获更丰厚。创新模式,大力开展以大数据驱动、以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等新媒体为主要手段的数字营销,深入推进远程视频招商,提升智能化招商水平。突出专业,根据不同展区、行业和市场特点,结合采购商的需求,通过专业营销渠道,有针对性地推送营销内容。实现精准,以广交会合作伙伴计划为抓手,扩大与境外工商贸促机构和专业行业协会的合作,因区、因国施策,针对不同展区和目标市场的需求开展精准营销和精准邀请。精细服务,大力推进采购商激励计划,继续加强与航空、酒店、金融等领域的跨界合作,通过境外贵宾俱乐部、老采购商和参展企业邀请新采购商活动、广告惠新客等激励措施,强化重点客户关系管理,同时,为地方交易团、参展商和采购商组织供采对接、跨国采购等贸易促进活动,为采购商提供专业和便捷的增值服务,提升采购商与会收获。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举行, 所有展出商品可通过http://i.cantonfair.org.cn/cn/index查询。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