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上线语音识别功能 学员发音情况“肉眼可见”

2019-04-15 14:54 4800
本月初,华尔街英语多媒体核心课程正式上线了全新的语音识别功能,这一功能以直观的方式呈现出学员口语发音方面亟待提升的地方,让学员在口语练习中能轻松做到有的放矢。

上海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本月初,华尔街英语多媒体核心课程正式上线了全新的语音识别功能,这一功能以直观的方式呈现出学员口语发音方面亟待提升的地方,让学员在口语练习中能轻松做到有的放矢。

华尔街英语多媒体核心课程是依据科学的多元法®将英语学习中必然涉及的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循环结合,并以情景喜剧形式呈现的系统性课程。学习这一课程的基本进程为听、发音、技巧练习、对话、小测试、读写以及外教辅导课、社交课等。为了让学员们提升英语发音的标准程度,华尔街英语技术团队在课程的发音、练习和对话环节中添加了新功能 -- 语音识别。

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发音、练习环节语音识别功能反馈
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发音、练习环节语音识别功能反馈

语音识别功能主要以颜色来区分学员语句、词汇的发音情况,其中绿色表示发音良好,橘黄色表示发音一般,而深红色则意味着发音有待提升。在华尔街英语多媒体核心课程的发音环节中,学员依据听到的目标语言句子发音进行模仿发音,系统会录下学员的发音音频,然后将录音与原音进行对比,并显示出每个单词发音标准与否的反馈。在练习环节中则是学员将目标语言的文字版自主读出并录音,然后系统会将学员的录音与文字内容的原音进行比较,并显示出发音反馈。在这两个环节中,每个句子和单词学员都可以重复练习并录音四次,以便于学员根据每一次的反馈情况自主的调整自己的发音。

而对话环节则不同于前两者,它是模拟情景对话的练习,学员会听到一段模拟对话中提问的部分,依据问题学员需要录下自己相应的回答,等整段对话完成后,系统将完整呈现对话内容,将每一个答案的学员录音和原音进行比较,并显示出发音反馈。完整的对话有连贯的语境和情绪,更能有对比的呈现学员发音上有待提升的部分,让学员一目了然。

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对话环节中语音识别功能反馈
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对话环节中语音识别功能反馈

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英语发音标准能激发学员英语学习的信心,能提升学员主动开口说英语的频率,都将有助于学员收获浸入式英语学习的效果,因此发音是英语学习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而华尔街英语核心课程中语音识别功能的添加则让这一环节的价值扩大。“可视化的发音反馈让学员不论在学习中心还是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英语学习时,都能实时了解自己的发音情况,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逐步达到提升口语水平的目的。成人英语学习的困难之一就是开口难,摆脱这一束缚,英语学习会进入新的境界,自我提升也将呈现新景象”。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