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化再升级 施耐德电气助力智慧医院打造精细化管理动力引擎

施耐德电气
2019-04-15 13:05 5520
近日,在2019年第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施耐德电气惊艳亮相,通过在展台全面展示了其基于 EcoStruxure 架构,以强弱电一体化为核心打造的医疗能效与建筑综合管理平台及各关键区域定制化解决方案。

北京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在2019年第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上,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惊艳亮相,通过在展台全面展示了其基于 EcoStruxure 架构,以强弱电一体化为核心打造的医疗能效与建筑综合管理平台及各关键区域定制化解决方案,彰显了施耐德电气在助力智慧医院打造更加安全、高效、舒适和可持续的医疗环境,提升后勤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专业实力。

施耐德电气展台吸引众多参展嘉宾驻足
施耐德电气展台吸引众多参展嘉宾驻足

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公认的知识与技术革新风向标,本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以“需求驱动,产业升级 -- 新医疗时代医院建设模式创新”为主题,致力于携手行业扎实推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新三年计划,持续提升健康服务能力,建设更加符合发展需求的现代医院。

而作为医疗行业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立足超20年全球实践,正在为全球超40% 的医疗机构提供解决方案与服务,并助力中国的800多家医院优化整体医疗环境。此次参展,施耐德电气基于 EcoStruxure 架构,通过楼宇管理系统和医院专用版能源及电力管理专家,打造独特的医疗能效与建筑综合管理平台,为医院后勤管理注入核心引擎动力,并部署包括 Power Advisor 电力顾问、Energy Advisor 云能效顾问等在内的多款数字化顾问产品及系统,充分挖掘数据价值,从医院的设备级、控制级、管理级全面激活病房、手术室、影像室、后勤办公室、配电室、数据机房、终端配电等多个关键应用场景更安全、更高效的精细化运营与管理能力,实现绿色节能及预防式运维,并达成能源质量、效率、安全及资产管理的全面优化。

展会期间,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医疗行业全球市场总监 Yves Reaund、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行业市场总监曲婵娟以需求驱动构建医院智慧后勤新引擎为题发表演讲,在全面回顾施耐德电气基于深厚行业积淀为诸多医院带来智慧升级的同时,更强调了施耐德电气更加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的卓越价值,从而帮助更多医疗行业用户了解明日智慧医院的正确“打开方式”,为未来合作奠定基础。

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行业市场总监曲婵娟(左),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医疗行业全球市场总监Yves Reaund (右) 发表演讲
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行业市场总监曲婵娟(左),施耐德电气数字能效业务医疗行业全球市场总监Yves Reaund (右) 发表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中国医院建设奖 -- 第七届十佳供应商评选活动中,施耐德电气荣膺“中国医院建设十佳供应商”大奖。对此,曲婵娟表示:“任何时代背景下,需求升级一直是孕育创新的温床。医院建设从粗放式到精细化管理一路走来,作为医疗行业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始终秉承‘智控医域 安享健康’理念,依托 EcoStruxure,以强弱电一体化为医院更加安全、高效运营注入核心动力,并结合 EcoXpert 合作伙伴计划,携手行业生态圈,为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明日智慧医院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