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新动作”,展现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实力

菲亚特动力科技进一步扩展其非道路应用欧盟第五阶段产品组合,并在2019德国宝马展展示可替代燃料动力产品
2019-04-15 09:00 6472
在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贸易博览会2019德国宝马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满足非道路应用欧盟第五阶段排放的产品,以及可替代燃料动力的概念产品,来展示其面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实力。

意大利都灵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对可持续性的日益关注已经改变,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改变动力总成行业。在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贸易博览会2019德国宝马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携其满足非道路应用欧盟第五阶段排放的产品,以及可替代燃料动力的概念产品,来展示其面对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实力。

自2019年4月8日至14日,展会观众可以在德国慕尼黑展览馆A4.115展台了解更多关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创新技术及其面对客户需求提供满足性能、可持续性和灵活性的解决方案。


Stage V solutions 欧五解决方案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 欧五动力包
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 欧五动力包

Cursor 9 Stage V (欧五)-- 在展位上展示的 Cursor 9 欧五产品能满足重型设备的操作要求,包括在工程机械内的应用具有良好的技术特性,如使用高压共轨喷射系统的 Cursor 9 发动机可确保发动机的良好性能及可靠性

为满足欧五排放要求,该动力装置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一代的后处理技术 HI-eSCR2 系统,这使发动机能够在无需废气再循环 (EGR) 就满足更高的排放标准同时确保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功率和扭矩密度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与此同时,该项免维护技术可以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的最大化的延长运行时间,与此同时换油周期长达600小时。该款六缸发动机可在 1800rpm 转速下输出最高 330kW 功率,在1500rpm转速下输出 1800Nm 扭矩。


F34 欧五 -- 同时展示在 FPT 展位的 F34 欧五发动机是一台3.4升4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 55kW 千瓦,最大扭矩 424Nm 牛米。为符合最新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采用了 DOC(柴油氧化型催化器)+DPF(柴油颗粒捕捉器)后处理系统。适用于紧凑型设备的 F34 欧五发动机,可靠性高,同时扭矩输出高,其确保了发动机在多变的负载条件下快速的响应。基于该款发动机可长达600小时的换油周期和可单侧就能进行维修保养服务,这些特性降低了运营成本并简化了整个发动机生命周期内的维护保养。

F36 欧五发动机 -- 功率高于 F34 具体覆盖功率范围 56 kW 到 105 kW。得益于菲亚特动力科技的 HI-eSCR2 后处理系统,3.6升发动机扭矩可高达 600Nm ,且排放量低,是同类产品中具最长保养周期之一的产品,保养周期可达600小时。能达到这一级别的高功率密度,要归功于对菲亚特动力科技的上一代3.4升发动机的革新设计。新的设计采用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改进了活塞设计、阶跃式的提升了14%的功率和20%的扭矩,与此同时保持了原有发动机的外部尺寸。

动力包 -- 所有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动机产品此次在德国宝马展上均以动力包形式展现这是一个集成了所有的后处理关键部件的智能安装解决方案,集成组建包括 DOC、SCR-on-Filter、尿素喷射系统、传感器和歧管等。

为了提高安装灵活性,后处理包可以安装在发动机上,作为现成的解决方案,或作为散件包提供给原始设备制造商允许其设计自己的布局。无论哪种情况,所有电子信号和连接器都由一根电缆进行管理,以便快速可靠地将发动机和整车设备的电控管理系统进行连接。

可替代能源动力系统

菲亚特动力科技 “混动结构”概念
菲亚特动力科技 “混动结构”概念

随着行业的革新与发展,菲亚特动力科技认为没有一个单一解决方案可以适用于所有市场。在其动力来源多样化战略中,FPT 已在扩大其电气化事业的范围。

根据不同车辆对发动机尺寸和动力来源的需求,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可谓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对于电气化发展的理解了。在此次德国宝马展的展位上,FPT 展示了其中一个理念,即“混动结构”,这是一种可以在所有运行模式中以热动力系统来支持运作的模块化概念。这种结构可以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应用广泛,可适用于非道路应用、道路应用以及船机应用,无论是低能耗或高能耗车辆,轻型、中型或重型车,都可以通过这种结构实现。

热动力系统有两个主要的额外部件,电子飞轮和电子涡轮增压器,它们可以回收可重复使用的能量。与传统柴油机相比,这些部件保证了发动机的可持续性、性能和工作效率,并且省油。事实上,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可以将油耗降低8%,将瞬态响应提高50%,增加低速扭矩,优化发动机策略,并为辅助设备和执行器提供可用能量。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