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西东融产业园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

总裁网
2019-04-12 16:10 4404
2019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定于4月15日在“创新之都”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深圳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定于4月15日在“创新之都”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西东融产业园作为本届峰会“特别协办单位”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格局下,2019年3月,广西东融产业园在原粤桂县域经济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基础上应运而生,标志着贺州市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迈开了实质性的坚定一步。

作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重要门户和机制创新“试验田”,广西东融产业园在“全力东融、加快发展”的新征程中,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毗临大湾区的独特地理优势,面向大湾区广阔的市场,在交通、项目、产业、等方面全面对接和全力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 大修富路,切实提升东融能力。产业园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优化园区环境、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手段,多方争取国家、自治区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投入23.95亿元在产业园内建成了长达70公里的一级公路环线,并推动各方投入33.67亿元建设14条总长49公里的二级公路网,将产业园内五个乡镇和八个二级产业园区组团串联起来,形成乡镇之间、二级产业园区之间的联动发展格局;同时,产业园紧紧抓住建设“北海 -- 南宁 -- 玉林 -- 梧州 -- 贺州城际高铁”“信都 -- 梧州高速公路”和“贺江通航扩能工程”的机遇,积极争取在产业园内分别设置“信都西站”“信都出口”和规划建设4个1000吨级的货运码头,打造便捷的高铁、高速、水路多元化交通运输网络。
  • 厚植基础,不断强化项目储备。产业园不断强化项目储备,充分立足自身丰富的土地、矿产、林业、水电、人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专门面向大湾区“量身打造”了一批优质项目,为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推动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和加速全力东融奠定了良好基础。
  • 诚动天下,大力承接产业转移。产业园积极创新招商服务手段,通过组建驻大湾区招商服务队、组团赴大湾区招商推介等形式,积极对外宣传推介产业园,努力为各路客商提供点对点、全天候和“恋爱式”“妈妈式”服务,吸引了一批优势产业项目进驻和发展。特别是今年3月以来,通过真诚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成功与深圳、佛山、东莞、江门等7家电子科技、装饰材料等企业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日举行集中签约仪式。这批企业的进驻,将进一步改善产业园的产业发展布局、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科技含量,实现了广西东融产业园更名设立以来“全力东融、开放合作”的良好开局。
消息来源:总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