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获ASI认可 助推企业融入全球高端铝市场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正式通过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认可,成为ASI认证机构之一

广州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正式通过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认可,成为ASI认证机构之一。这标志着在整个铝产业链中,SGS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铝业管理倡议(ASI)的绩效标准认证和监管链标准(CoC)认证服务,从而提高企业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管理绩效,助推企业融入全球高端铝市场。

SGS通过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认可,成为ASI认证机构
SGS通过铝业管理倡议组织(ASI)认可,成为ASI认证机构

ASI的全称是铝业管理倡议(Aluminium Stewardship Initiative),是致力于铝价值链标准制定和认证的非营利性组织,2012年底由14家铝产业链的重要参与者发起成立,目前注册于澳大利亚。ASI的愿景是实现铝对可持续性社会贡献的最大化。使命是认同并协作推动铝的负责任生产、负责任采购和企业治理。至2019年3月底,全球有11家会员获得ASI绩效标准认证,有3家企业通过监管链标准认证。其中,部分企业是有多个设施同时获得认证。这些已经启动并率先获得认证的公司包括:力拓加铝、海德鲁铝业、利乐、康美包、南山铝业、神火铝箔、康斯坦莎软包装、奥迪汽车、诺贝丽斯、AMAG、雀巢耐斯派索等。

值得国内铝产品出口企业注意的是,目前一些国际铝生产商和铝用户已经向供应商提出明确的认证要求,譬如利乐要求铝箔供应商都要进行认证。全球铝市场贸易格局可能会有逐渐的变化和调整,特别是在铝包装、汽车零部件、绿色建筑、电子通讯领域和高端铝产品市场。相关出口型企业和跨国公司供应商,以及铝土矿、氧化铝进口企业应该关注这一趋势。

SGS拥有在不同行业的专有人才以及环境、社会责任、供应链等多方面的技术专家,长期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为社会创造价值,并有效提升客户ESG业绩。除了提供铝业管理倡议(ASI)的绩效标准认证和监管链标准(CoC)认证服务外,其他SGS的可持续服务还包括:

  • 组织碳排放管理、温室气体盘查、能源体系建设、和产品碳足迹认证等气候变化相关服务
  • 可持续报告编制、审验和培训服务
  • 社会、劳工及健康安全二方审核
  • 反贿赂管理体系认证服务
  • 固体废弃物管理等环境服务
  • 水资源可持续管理认证服务(AWS)
  • 可持续供应链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