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接连荣获“中国最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

2019-04-04 11:43 4518
2019年3月28日,被媒体喻为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2019)在美丽的三亚隆重举办,东呈国际集团凭借强大的酒店管理与运营实力斩获“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殊荣。

三亚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被媒体喻为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2019)在美丽的三亚隆重举办,东呈国际集团凭借强大的酒店管理与运营实力斩获“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殊荣,赢得大会与酒店同仁的掌声与肯定。东呈国际集团旗下宜尚酒店品牌备受消费者与投资人欢迎,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最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

宜尚酒店品牌总经理胡巍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代表宜尚酒店品牌上台领奖。

中国最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 -- 宜尚酒店
中国最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 -- 宜尚酒店

 

宜尚酒店品牌CEO胡巍先生上台领奖
宜尚酒店品牌CEO胡巍先生上台领奖
  • 中国最佳中端精品酒店领军品牌 -- 宜尚酒店

宜尚酒店 -- 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中端连锁酒店品牌,独创 “轻文化”品牌理念,打造出精致、创意与时尚的格调酒店。让每一个酒店客人,在北欧设计风格的全功能大堂,品尝ECHARM CAFE咖啡吧的即磨意大利咖啡,享受着轻松愉悦的自然亲切服务。

  • 坚持不懈做好服务

主打“轻时尚、型生活”的核心理念,优选餐饮,立体沐浴,高质睡眠,隐形服务等应有尽有,完美诠释北欧现代生活方式。

  • 设施质感与时尚格调相得益彰
宜尚房间
宜尚房间

宜尚酒店客房,灵动的空间设计,体现人居文化的精髓,香薰洗护产品,让客人卸下繁琐压力,感受星级品质带来的奢侈睡眠体验,并且每天还向客人供应48+2国际优选精致的自助早餐。

高大宽敞的大堂空间,商务社交两不误。

消息来源:宜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