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 50E系列继iF大奖后,再度斩获红点大奖

2019-04-04 06:47 5699

上海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Simon 50E系列继iF大奖后,再度斩获红点大奖。由西蒙中国研发创新中心自主设计、开发的50E系列,因其独特的设计语言和卓越的用户体验再次从来自55个国家的5640项产品中脱颖而出,于3月25日斩获2019红点大奖。

3月1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9 iF颁奖典礼上,西蒙集团中国及印度区业务总监Esteban Bretcha代表公司到场领奖。
3月15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9 iF颁奖典礼上,西蒙集团中国及印度区业务总监Esteban Bretcha代表公司到场领奖。

红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Zec教授谈到今年的获奖作品表示,产品设计水平是获奖作品的核心,“我要衷心祝贺获奖者取得的巨大成功。他们的产品能够满足评审团严格的标准,证明了他们获奖作品的设计水准。获奖作品将引领设计行业的关键趋势,并展示未来的发展方向。”

红点作为产品设计领域世界上最大的设计比赛之一。今年,来自55个国家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带来了5640种产品参与竞争。国际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不同学科的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秉承“追求卓越的设计和创新”的宗旨,在为期数天的评审过程中,他们试用产品,激烈讨论,评估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形式、质量、寿命和人体工程学等标准。最终就参赛作品的设计水平达成一个有充分依据的决定。

Simon 50E 系列产品
Simon 50E 系列产品

50E系列作为智能家居系统所必须的一整套探测及控制产品,包括:延时照明开关,声光控制开关,高灵敏人感探头,带人感功能地脚灯,调光调速开关以及智能多合一温控器共计六款产品。

整个系列使用了纯粹的方圆几何形的统一设计语言,能够适应各种使用场景。六款产品虽然功能各异,但均遵循统一、直观的操作逻辑,有效降低了用户学习成本,极大的优化使用体验。对结构的合理设计使整个系列最大程度的通用了一些关键零部件,包括底盒,底板,主面板等,有效降低成本。Simon 50E系列意在成为一款走入中国家庭的智能产品。

作为精耕中国市场近20年的百年西班牙企业——Simon西蒙电气,秉承品牌创新愿景,积极推进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探索和成果实现。西蒙集团曾多次获得iF、红点、IDEA为首的国际设计大奖的嘉许,本次西蒙中国研发创新中心自主设计的50E系列连续获奖是西蒙电气在智能家居领域综合实力的重要展现,未来,西蒙电气将一如既往,将科技、时尚、艺术融入产品设计,用科技创造智能空间,开启中国家庭的美好智慧生活!

Simon 50E 系列产品
Simon 50E 系列产品

关于红点设计奖:

为了更专业的评价设计的广泛性,红点设计奖分为三个项目:产品设计、品牌与传播设计、概念设计。红点奖源自德国,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该奖项的名称和品牌是由红点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在20世纪90年代创立的。从那时起,抢手的红点就成为了设计品质卓越、备受尊崇的国际印章。获奖者将在年鉴、博物馆和网上公布。更多信息:www.red-dot.org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