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own Advisory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

Brown Advisory
2019-04-03 19:23 5869
Brown Advisory是一家全球员工所有制投资公司,为个人、家庭、慈善组织和机构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欣然宣布在新加坡设立永久性基地。

新加坡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Brown Advisory是一家全球员工所有制投资公司,为个人、家庭、慈善组织和机构提供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欣然宣布在新加坡设立永久性基地。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Brown Advisory伦敦办事处工作的销售总监沃尔特-贝克特(Walter Beckett),已经作为亚太主管搬到新加坡,以便领导亚太业务的扩展。

多年来,Brown Advisory一直在亚太地区销售其基金,并为亚太客户管理价值超过7亿美元的资产。在新加坡设立新的办事处,将让Brown Advisory更为有效地服务这些客户。此举还将进一步扩展Brown Advisory的全球视角,并将为面向Brown Advisory全球客户的投资研究、咨询和服务能力创造价值。

Brown Advisory国际业务主管洛吉-菲茨威廉(Logie Fitzwilliam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设立新加坡办事处。我们的一系列主动管理型集中持股基金拥有良好且经过验证的长期业绩记录,我们由此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在新加坡当地设立办事处,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并在亚太市场内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沃尔特-贝克特则表示:“我们希望能够以Brown Advisory过去25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的相同方式,与亚洲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Brown Advis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