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CVS展商精彩汇集,开启春日限时活动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CVS展商精彩汇集,开启春日限时活动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CVS展商精彩汇集,开启春日限时活动

CVS已经扎根行业16,是专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海内外各类自助服务及智慧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贸易服务的专业展览会。与100+海内外协会与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

2019CVS将每周推出优质展商推荐,展示2019CVS展会新亮点

江阴市万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D16

江阴万沅电子科技成立于2012,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自动售货机企业,在中国自动售货机行业居于领跑者地位。公司目前拥有员工500,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0,在江苏、山东、广东均设有办事处。万沅拥有先进的新产品研究室和现代化的生产线,严格按照现代化企业质量管理理念组织生产,并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

苏州富士宝电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N4E35

苏州富士宝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坐落于江南历史名城常熟,厂区面积4.5平方米,生产车间3.2平方米。本公司立足技术研发与制造两大核心板块,深耕自助智能、制冷服务终端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售货机、无人取货柜、电磁屏蔽中空玻璃、售货机防雾中空玻璃以及周边配套件等产品的制造及提供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富士宝用诚信、品质、责任、服务,满足。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N4G55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5G、LTE、LTE-A、LPWA、WCDMA/HSPA(+)、 GSM/GPRS、GNSS模组供应商,同时也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13标准的NB-IoT模组厂商。移远通信专注于高品质无线通信模组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

深圳市恒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09

深圳市恒达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作为一个专业的工业皮带生产厂家,我们的产品包括聚氨酯同步带,聚氨酯圆带,橡胶同步带,三角带,多沟带,同步带轮及输送皮带等,制作特殊加工(加粘各类橡胶、PU胶、海绵、挡块和各类导条等)我们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种皮带。

温州楚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G64

楚汉科技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从事 AC/DC、DC/AC电源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涉及的产品系列包括开关电源,适配器,智能充电器,逆变器, 光伏系统,应急照明等。产品广泛运用于高低压配电,仪器仪表电源, LED照明,景观照明,商业照明, 工矿照明等领城。我们以“专业、合作、 读信”为原则, 以严于律己的管理,获得广大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浙江麦迪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N4H04

浙江麦迪制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杭州斯波兰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冰箱压缩机的国家高新企业。目前主要致力于生产四大制冷工况:R134A,R600A,R404A,R290等全封闭压缩机和半封闭压缩机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自己的研究、开发、制造、检测中心。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18  

凯爱思武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A30

Kioskidea于20173成立,建立之初就是一家原创精神的产品方案公司,开发能力强,迅速设计上市多款自主专利的自助终端深受市场欢迎,在零售领域在不到两年时间公司开发并上线了多项有影响力的案例,包括盒马生鲜台湾KFC香港鸿福堂IKEA网易考拉等。

河北盛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N4E34

河北盛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平乡县经济开发区,地里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连接京广,京九两大干线的邢临高速和邢清公路中间中国童车之都平乡县城。本公司系专业从事开发,研制塑料齿轮,齿轮箱,售货机齿轮箱,电机马达的,采用进口原材料注塑,超声波熔接,质量稳定,价格优惠

2019自助 | 智慧零售展 CVS

2019CVS将于4月25 -- 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VS招展至今已经吸引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等资深行业企业前来参展。

CVS已经扎根行业16年,与100+协会媒体合作,富有海内外影响力,依托UBM全球专业、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百万数据系统,吸引每年超过170,000+人次的海内外售货机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商超百货便利店酒店、餐饮等企业高管公共交通(飞机场/高铁站/地铁站/火车站等)经营者、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负责人、电商、国内外行业协会、媒体、政府单位机构等专业人士莅临参观采购。

2019CVS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或cvschina注册。

或点击登录: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856&lang=cn&source=prnews直接注册。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CVS展商精彩汇集,开启春日限时活动
2019自助和智慧零售CVS展商精彩汇集,开启春日限时活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