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股创10年最大季度涨幅 0佣金美股投资首选微牛证券

2019-04-02 11:19 5226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美国股市创出近10年来最大季度涨幅,全球投资者正在将更多资产转移到股市。超过80%的主动型交易员表示,现在是投资美国股市的好时机。 微牛证券不仅提供丰富的实时行情数据,而且做到美股交易0佣金,0清算费,0投资门槛。

纽约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美国股市创出近10年来最大季度涨幅,全球投资者正在将更多资产转移到股市。券商调查显示,超过80%的主动型交易员表示,现在是投资美国股市的好时机。

美股投资,选择对的平台才能在市场中占得先机。微牛证券不仅提供丰富的实时行情数据,而且做到美股交易0佣金,0清算费,0投资门槛。截至2018年末,全球超900万用户正通过微牛 App 查看行情和管理资产。0佣金美股投资首选微牛证券

0佣金美股投资 首选微牛证券
0佣金美股投资 首选微牛证券

美股创10年最大季度涨幅

微牛证券旗舰产品微牛 App 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3月31日,标普500指数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涨13%,为2009年以来最佳季度表现,同时也创下1998年以来的最佳首季表现。上周五上涨0.7%,至2834.40点。道琼斯指数上周五大涨211.22点,涨幅0.8%,至25928.68点,一季度上涨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周五涨60.16点,涨幅0.8%,至7729.32点,一季度涨16%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美股主要股指均已挽回2018年最后几个月的几乎全部损失。

上周美国股市迅速企稳,因之前较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较短期国债收益率下方,出现收益率曲线倒挂现象。收益率曲线倒挂在本月早些时候一度令市场感到不安,但道琼斯指数依然以1.7%的周涨幅结束了上个季度的交易。该指数反弹的一个原因是,投资者押注,全球经济趋于稳定并提振企业利润。

随着2019年美国股市继续反弹,投资者正将更多资金投入美股,尽管最近美国国债价格走高且经济增长料将放缓,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投资者的上述举动会推动美股进一步上涨。

与此同时,经济增速虽然在放缓,但依然稳健,在这一背景下暂停加息可能仍会提振主要股指。Spectrum Management Group 管理负责人 Leslie Thompson 称,投资者担心失去机会,加上美联储立场温和,市场认为美国股市不会重探去年12月份低点。Thompson 称,她最近一直在买入 Darden Restaurants Inc. 等高派息公司的股票以及苹果公司等科技股。

美股投资正当时

尽管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令人失望,但在美联储谨慎转变立场后,一些投资者已变得越来越乐观。今年年初投资者曾将资金撤出美国股票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但根据 EPFR Global 的数据,截至3月13日的一周,这些基金获得的资金流入量超过250亿美元,创一年来最大单周流入量。

美国散户投资者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Individual Investors)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截至3月20日和27日的这两周投资者再度从基金撤资,但2月份他们仍增持了股票基金和股票。券商调查显示,超过80%的主动型交易员表示,现在是投资美国股市的好时机。

一些交易员称,投资者对股票的需求上升,加之公司大举回购股票,这两个因素可能给主要股指带来支撑。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标普500指数回购规模攀升至创纪录的2230亿美元,同比增加63%

0佣金美股投资 首选微牛证券

未来美股行情可期,抓住市场机会,选择合适的美股交易平台才能在市场机会来临时抓住机会。

美股投资,首选微牛证券,因为微牛证券在行业内真正做到0佣金,且没有平台费,能节省大量交易成本。

目前国内同类互联网券商的交易费用一般为1.99美元/笔-2.98美元/笔,而微牛证券向用户提供了更智能的交易产品和更低成本的交易服务 -- 真正0佣金、0清算费、0平台费、0投资门槛

除了0佣金,微牛证券还提供丰富的辅助交易工具,包括选股器、深度图表、高级组合订单、全时段全通道优质中英文客户服务等。微牛证券还上线了模拟交易、美股0费用在线打新等功能,用户能通过模拟交易验证自己的交易模型,也能在第一时间买入全球的优质标的。

良好的产品体验,也受到了全球用户的青睐。截至2018年末,来自全球的900万用户正通过微牛证券的旗舰产品微牛App来查看行情和管理资产。

牛证券是美国持牌证券经纪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注册,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会员,受 FINRA 直接监管。SIPC为 每一位投资者的微牛证券账户提供最高50万美元(其中现金25万美元)保障。

消息来源:微牛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